Monday, August 29, 2005

大概从今年5/6月份开始,amy自己发明了一个游戏,叫"妈妈来抓你".
因为她一直都不喜欢换尿布,每换必逃.所以我经常威胁她,你再跑,妈妈来抓你了哦.
可是作妈的非常没有威信,恐吓听着都有游戏的意思,所以人家就嬉皮笑脸的重复,妈妈来抓你~
后来玩儿上了瘾头儿,一旦没意思了,就来拉我的手,怪腔怪调的说,"妈妈来抓你~".然后撒腿就跑,跑出三步远,停下,等着我去抓.

闲着没事儿的时候,我也跟她念叨念叨"你"和"我"的不同,不得要领.
讲两分钟,人家立刻表现出无聊得要晕倒的架势,拉着我的手晃,"妈妈来抓你~"

周末,我在厨房做饭,爸爸给她买了swing chair在安装,小人儿百无聊赖的捅了一会儿烤箱开关,就来拉我的手,"妈妈来抓你~".
我就跟她解释,说,妈妈cooking,你先自己玩儿,一会儿妈妈再陪你玩儿~
她立刻眼巴巴的看着,仍然不松手,嘀嘀咕咕的说,"妈妈陪你玩儿"
我只好再和她说一次,结果人家更可怜了,松开了手,垂头丧气的走开,还念叨,"amy陪你玩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