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05

小羊识途

我家这只羊,嫌自己跑得慢能耐小,就喜欢看大型交通工具穿梭往返,所以搬家离幼儿园近了这个事实令其非常不满,至今仍然不承认BIG HOUSE就是家家,偶尔还会拉车库门要求回家。

羊的爸妈就是传说中的贱招儿,她要是要星星月亮妈妈就有改学天文物理的心思,要看车,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自然千方百计的想满足,有钱的话大吊车推土机一 样儿我们家来仨,建筑工地就放后院儿俩。这不是没钱么,干脆,周末就拉出去遛遛,这,在油价日新月异的今天,也是完全有悖羊爸爸人生准则的。于是,上周 日,妈妈要出差,去机场,便成了小羊的重要娱乐项目。一路上指指点点,连跟妈妈说白白的瞬间都盯着BUS,心情愉快得一塌糊涂。

转过天来又是一个周末,羊她姨二番来访,她妈一训思,绑着小羊在后座去机场接人,既可以讨人家姨甥二人欢欣,又可以成功的使我们混迹CAR POOL,一石二鸟,还不多废油钱,如此这等的好事,怎么可以错过,于是从幼儿园抓出来就扔进了车里,往机场开去。

刚出门,往高速方向过去,途经小人儿GYM,人家在后面叶公好龙的喊,GYM GYM!真到了去GYM的时候就粘在妈妈身上了,这不是要去,人家倒认得路了,她妈妈只好装聋作哑。上了高速,马上要走上以前回家的老路了,人家又在后面 下命令,回家家!回家家!刚出门就要回家,你还 看不看大卡车了?别看年纪小,小同志倒是不傻,立刻收声看TRUCK。为娘的我在CAR POOL 里面开着,呼啸超过所有的龟行车们,心情自然也是愉快的一塌糊涂。机场机场你~真~好~~~~

毛主席是不是说过,你甭美,美得冒泡儿的时候前方就有沼泽地,或者类似的话?有道理。CAR POOL原来只有那么几迈啊,马上我也就开始了龟行。坏蛋也开始坑吃,偶像WIGGLES的歌曲每一首人家都指示,NO THIS 乐!换成BARNEY她干脆给我干嚎起来,NO~NO~回家家~回家家~我这儿心急如焚的OFFER饼干果汁苹果干儿书籍玩具积木块儿,告诉她看大吊车拖 拉机甚至臆想出来的猪马牛羊,全无效果,干脆扔手机给她。结果人家拿起来就像模像样的和她爸带着哭腔诉苦,HELLO!爸比!爸~~~~~~~比 ~~~~~司机我在前方听得一个头N个大~

毛主席的话反之也有理,即将崩溃之际,机场到了,大蓝牌子们纷纷出现。忽然一下子后座这只羊也消停下来。我偷偷一看,其人正在沉思,思想斗争良久眼含热泪勉勉强强的嘀咕,白白妈妈白白妈妈妈妈WORKING~

大大地分特,才去过一次,她,如何知道,我们是又去机场了呢?

接到人回了家和她爸爸分享着这感人的一幕,她爸爸一滴眼泪也没有,冷静滴说,她傻阿,她以为她送你去了机场自己走回家么?他是忘了,人家AMY自己是认为AMY开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