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游泳

amy终于开始游泳了,在这个夏天就快结束了的时候.

当然了,妈妈没有这么魅力来感动她下水.以前一听说游泳就要倒地装死的.还是小姨能耐大,带着就去了.

先是勉强答应到小朋友的池子里面,僵硬的站在那里,小姨紧紧抱着,还是吓得发抖.

慢慢的放松了,可以自己走来~走去~,居然还别出心裁的"蹲蹲走",好像要去摸鱼.

第二次再去的时候,看见爸爸在大池子里面游,羡慕得口水都流出来了,扒着池子边儿说,amy in that one, amy in that one, AMY IN THAT ONE!!!!!!!!!!!!!妈妈只好抱着她过去,不干,手刨脚蹬得要求自己游,AMY PLAY HERSELF!!!!!!!!!胆子大得离了谱.

为娘得我只好在这个游泳季节即将结束得时候跑N家商场给她找游泳圈,还乐颠颠儿的,贱招儿啊,做父母的真是贱招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