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30 for 30 challenge, week 1

前文书提到
本人值得自豪的地方非常有限
用我党的标准来衡量
整个儿就是一不读书不看报不学习不要求进步不为社会主义资本主义操心
尤其是最近的一两年
认识了国共两党一批女特务,腐蚀变质非常严重

严重到了怎样一个地步捏
就是连这个blog也不是小盆友的天下了
过来插播一下最近和几个女特务们一起玩耍的游戏
30for30
是我从常看的一个美国小妞儿的blog上面看来
撺掇几个朋友一起玩儿的
首席代表是我亲耐的马子兼亲家,check her out here

简单的说就是30件单品,搭配出30套outfit
重点对我来说则是,在这30天里面不许买衣服~
现在我把话儿撂到了伟大的interweb上面,让全世界人民(笑什么笑,我有十五个follower捏~)一起监督教育挽救我吧~~~~~


下面是我的30件单品
(啊对啊,我知道只有29件。。。我是教会计的,我就不识数了,怎么滴吧。。。)


Outfit week1:



我们家对我从事任何活动都完全无条件支持的
只有一个人
DD
而且不是嘴上随便说说的
人家也是全套的accessories都搬出来
郑重其事的要求摄影留念
嘴角还流露出一丝幸福的微笑

8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DD 真是太可愛了!!!!!!!!!!
這種娃娃真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啊!!!!!!!!

shufang said...

看了你们的存货,我发现我衣柜严重短缺,裙子竟然一条都没有。要去买!
你的照片费了不少劲,可是太小了,看不清,点击放大也看不清。
你拍照摆pose真好看!
还有别人一起在玩这个30 for 30 的吗?

Unknown said...

那个很有你亲家风采!

Fann said...

pretty! support larger photos.

ps that electrical outlet (yes, readers are picky :)

山色水声 said...

喜欢!就是图太小了, 根本看不清衣服的细节.建议不要把几张图弄一起. 一张一张的贴.

kathy said...

哈哈。。。DD太好笑了。。。
是联播么?week 2 呢?

Fann said...

新照片太美了!谢谢

就这么长大 said...

OMG!

totally speech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