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化妆控

堕落这种事情,都是斗转星移积少成多的
迈出了眉毛控这一小步,以后的路就都属于因势利导水到渠成开花结果无力回天的了
(啊对啊,今天我儿媳妇开始讲成语了,做婆婆的就不甘示弱东施效颦起来)
时至今日本人在画皮工作上投入的精力时间和金钱绝对是如滔滔江水,君你那是完全看不见它从哪儿来的又要奔着哪儿去~



还好我人生中有一道金光,DD。
于是滚滚的人力物力拍出去,在DD身上都可以看到显著的收效

DD,过来,马迷亲一口
不要~马迷here有lipstick!DD不要马迷亲亲,DD要亲亲马迷的脸,NOT lipstick~

去学校接他,笑眯眯的跑过来
马迷真漂亮~
是吗?那,DD漂亮么?


非常严肃非常怅惘非常发愁的回答:


DD还没有化妆!!!!

8 comments:

Fann said...

PRETTY!!!!!!!!!!!!!!!!!!!!!

Fann said...

Perfect!!!!!!!!!

人聪敏,干什么都利索,太能干了,拜服。

6 said...

哪有哪有
过奖过奖
一方面是照片完全靠光线撑着
另外一方面我就是不务正业呗


啊你没事就要多夸夸我
你一夸我
我想起来我flickr八百年没有给你改setting了哈。。。
soly soly去改一批

Fann said...



幸福得

宝贝乖 said...

哈哈哈哈,可怜DD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哈

One day at a time said...

hahaha DD很幸福,自打一懂事就知道有个漂亮爱美的妈妈 :P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zan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