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儿子长大了

儿子小小的时候,我常问他,张可意是大坏蛋么?
他总是非常诚恳的努力点头,低头认罪
所以我就赶紧成全他加上一句,啊?是大坏蛋呀,那打屁屁吧!
他便举起大胖手来胡乱给自己两巴掌

昨天,我问他,张可意是大坏蛋么?
他居然很严肃认真的摇摇头,撅着小嘴,奶声奶气的用上扬音反驳,no~
顿时悲从中来,傻儿子都长大了,抱着他做势要亲,不是大坏蛋呀,那妈妈亲亲吧!
小家伙想了想,又撅起小嘴来,很认真很努力的在我脸上亲了一大口

还好还好,还没有矜持的挣扎跑掉,长得还不是很大
但是想想那一天也不是很远了,又一次悲从中来

这样亲亲妈妈的小小的儿子,就酱紫一天一天长大了么?!不要不要不要!!!!!!!!!!
(内有某人大声尖叫,嗯,某大人大声尖叫,所以请调节音量先)

15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1st!!!!!!!!!

Shopatriot said...

中文名字很好聽啊
姐姐叫什麼?

公司的網路龜速
video clip 看看就得 buffer 好一陣子
回家再慢慢看!

6 said...

哈哈shuyi你表急
我这里客人少,木有人抢座儿的
大家可以顺序入场,慢慢留言~ :)

姐姐叫可心

可心可意
amy and darrell both means "beloved"
也算是个对照。:)

Starsea said...

气愤,这个第一让地下婆婆给抢了。。。

Starsea said...

另外youtube也被这个录像搞死了。。。

微米和卡卡 said...

反动得说,儿子吗,大就大了......

kathy said...

怎么是Private录像,还不给看?

6 said...

我上传的时候没太注意
放错setting了
现在改过来了
看看好了没有?

就这么长大 said...

so soft!

guess it is time for lao 3.;p

kathy said...

看到了,明明是打你多过亲你嘛。。。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教授在家抱孩子的穿着规格,是我参加formal meeting的规格啊

6 said...

姐啊,你妹有多贱招儿难道你不知道乜?!
现在说“过来亲妈妈一下吧”,他就亲了,那打个几十下难道不值得甘之如饴乜?!

eve,我就是参加完了formal meeting回家抱娃呀
我这个人是超级不喜欢换衣服的
晚上累极了很有可能就酱紫上床睡觉了。:)

kathy said...

值值,太值了!

宝贝乖 said...

你们都彻底柔软了吧?

Mouse said...

想留言来着,酸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