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不择手段争取胜利

胖子是个很事儿很事儿的人,但凡认识我超过十年的人见了胖子,不超过五分钟都会说,这是你女儿嘛?!
好听的是,你这么粗狂的人怎么基因改进出了个事无巨细的孩子 -- 赖好好像还在说我女儿好话
不好听的则是,你说说,你一粗人,怎么就生出个娇包儿呐?!-- 得,我们母女二人,一无是处

事儿到什么地步?
洗完澡身上要是沾了根头发,当场崩溃,就地躺倒,妈妈头发妈妈头发~好像她自己的头发可以吃掉她似的

吃饭就更不要说了,一顿饭的功夫我基本上就是一皇家用膳的三等丫鬟,挑鸡蛋上面的葱花,拣青菜上面的肉分子,让米饭和鸡蛋,青菜保持距离,不一而足。

今天主子吃一半,渴了。
丫鬟我立刻献上一杯牛奶。
满满一杯啊。
主子刚喝了一口,突然嫌弃韭苔上面有一毫米炒糊了的痕迹,迅速挑拣出来一甩。
吧唧,韭苔掉牛奶里了。

主子立刻慵懒的一摆手,妈妈我不要喝这杯,这杯taste weird.
一方面呢除了大主子,还有二主子跟边儿上要玉米要cracker甚至要bus,丫鬟我二十分钟了椅子都没坐热。另外一方面呢经济都衰退了牛奶喉儿老贵的,她不喝她感冒了弟弟也不能喝我跟她爸都不喝牛奶,难道满满一杯牛奶就倒掉?!

胖子呀,就那么teeny tiny一小点菜菜,牛奶不会taste weird.
会的会的会的~I KNOW! FOR REAL! SERIOUSLY!
这么大的词都扔出来吓唬我了。哼哼,你妈妈我还就是不吃这一套。可是为了一杯牛奶就SNAP不是显得英明伟大的我太没水平了么
那。。。菜菜要是不在里面,就不会taste weird了吧?
胖子多数也是看出她娘不是什么善茬儿,想了想决定双方各退一步。嗯。。。对!
丫鬟我坐在那儿倒气儿,去,让你爸给你把菜拣出来。
她爸看着满满一杯牛奶也懒病大发作,开始对付她,你看错了吧胖,不是菜吧,爸爸看见了,就是一个气泡。
不是!凡事她最大的胖子顿时就急了。是菜!不是气泡!爸爸你看错了!
她爸继续对付她,我没看错啊,你来看,菜在哪儿呢?!
胖子中了圈套,端着杯子上下左右一通猛看,那哪儿看的出来啊。

但是但是但是!永远正确的胖同学怎么可能犯错误呢?
这么僵持了一分钟,胖子终于急了
真的,真的有菜!爸爸你等着,我把牛奶喝光光了,你就看到了!

15 comments:

就这么长大 said...

DD u, 韭苔掉牛奶里 of course tastes weird, spt amy!

宝贝乖 said...

哈哈哈哈, 可怜的AMY!

Shopatriot said...

爸爸最後的勝利能算做胖子邪不勝正嗎? :D

我一聽 Ethan 講 "for real!" 就氣不打一處來
意思是不是說平常你都信口開河、就這麼一趟是真的囉?
小小年紀哪來那麼多外交辭令?!

Shopatriot said...

忘了說
胖子很乖
至少污染的是她自己的牛奶杯子
Ethan 東西從碗裡或嘴裡(嚼得稀巴爛再)挑出來都是迅雷不及掩耳地甩到我碗裡!

chashaobao said...

合着最后还是胖子吃了亏了?
BTW,我家和天使妹是一个case,不想要的直接挑出来扔我碗里,:(((

6 said...

你们看胖子大人像酿紫的人乜?!
她自然不会只往自己的盘子/碗/杯子里面扔东西。她就是相当随意相当慵懒的胡乱甩。

小叉听过这个恶心的故事了,但是shuyi没有听过,做好思想准备哈。

胖同学从来都是有什么不吃的东西都扔给我,当然包括嚼的稀巴烂的。
我也是个啥都不吝的人,所以一般也就接过来塞到嘴里(你以为酱紫就恶心了?后面还有哈)
某天这个人递给我个啥,我想也没想就塞到嘴里了
结果!是!BOOGER! :S

Shopatriot said...

小孩小小的時候
如果吃的不是打得稀爛的食物 (no puree!)
我也常常接過來吃
說實話我覺得順手吃掉比找垃圾桶方便多了 (好可憐‧‧‧‧ 自比垃圾桶了這是!)
可是現在 Ethan 大了
接觸到的病毒越來越恐怖
我怕生病已經不敢再這麼做了

至於 booger
不怕破壞自己形象地爆個料:
基於好奇心 Ethan 嚐過自己的
屢勸不聽後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便對自然而然地對他開誠佈公了:
Ethan 啊
挖完鼻孔之後手指不要放嘴裡
你要相信媽媽 booger 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媽媽小時候嚐過太多次了
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RG 在旁邊聽得發抖啊‧‧‧‧ :)

6 said...

我要大声的说
SHUYI我好喜欢你呀!!!!!!!!!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可怜的胖子
就这样喝了一整杯wield taste的牛奶啊

Unknown said...

我就会把牛奶倒进另外一个杯子告诉她这是新牛奶
是不是很下作很失败阿?

kathy said...

我也觉得有韭苔掉过的牛奶tastes weird。当然要换呀!好可怜的Amy。。。

Shopatriot said...

必須承認除胖子爸爸以外 sunny 最聰明、帶小孩最有技巧

6 said...

sunny呀关键矛盾在于我跟他爸谁也不想站起来

要是要把韭苔从杯子里挑出来,需要去拿双干净筷子,否则牛奶岂不真的taste weird了?!(你看我们是超级通情达理的父母)

要是把牛奶倒到另外一杯里面,需要去拿一个杯子躲在小姐看不到的地方

另外我还有一个担心就是万一真的taste weird,被胖子这种豌豆公主识破了,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微米和卡卡 said...

天,这就事儿啦?

到现在要是我牛奶里掉了东西,这一杯我就不要了.......

我一直觉得我是个粗人啊。

Mouse said...

出其不意得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