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胖子对妈妈的好

胖子对我,那真是没的说.
再怎么吼她,夜里她哀嚎的时候,叫得那个,还是妈妈.
再怎么跟她横眉冷对,摔倒了喊疼的时候,叫得那个,也还是妈妈.

话说某天,因为一点我现在根本就想不起来的小事情,又怒斥了胖子一气.她爸听见了,在旁边小声嘀咕,你也太凶了吧.一声长叹,唉唉唉!每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一般只管一个月,现在都四月多五月了,当初要每天对胖子好一些的誓言,自然早已灰飞烟灭.替胖子掬一捧伤心的泪~
好在我们胖子,心理素质好.
过了没几分钟,就又泡在浴缸里面大叫起来,凶人~凶人妈妈~我要你给我洗澡~
哭笑不得的蹭过去,胖子啊,妈妈对你那么凶,你为什么还这么粘妈妈,对妈妈好呢?
因为我喜欢你啊妈妈,我喜欢你forever and ever.

再话说昨天,去学校接胖子回家.
小东西神神秘秘的蹿到自己的cubbie那里,mommy you close your eyes you close your eyes,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
这个人呢,其实并不知道什么是surprise.当着你的面儿胡乱捡半根香蕉包起来,就好意思跟你说surprise.
所以我并不以为意,半眯着眼睛敷衍她,快点啊你,妈妈还要做饭.
胖子也习惯了妈妈的调调,仍然慢悠悠的卖关子,no peeking no peeking, close your eyes!
半天才从她塞满了四处捡的花花草草啊砖头瓦片啊的cubbie里面翻出个什么来,NOW YOU CAN OPEN! LOOK!
是一个snack bag.那种小包装的gold fish cracker的袋子.胖子迫不及待的替我打开,里面没有饼干了,有两个红红的草莓.
妈妈,我给你留的!你闻,香不香~
然后叽叽咕咕的说,是ryan chai的生日会,ryan的妈妈给大家吃饼干,吃草莓,吃蛋糕,等等等等...
我看着两个饱满漂亮的草莓,闻着若有若无的香甜味道,享受着传说中的幸福的感觉,四周几乎要响起悠扬的背景音乐的当口,胖子举起一个草莓,指向上面一个直径两毫米的牙印儿道,i taste it, it tastes really weird, i don't like it at all, so i left them for you!

7 comments:

Starsea said...

棉袄的感觉真好啊,虽然你自己羞答答地不承认。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笑喷了我了!赞Amy!——moyun

Unknown said...

美吧,你就!
再要对Amy发脾气就默念:草莓草莓

One day at a time said...

haha 看来胖子还是记仇的 :P

lanfear said...

哈哈哈哈,差点就感动了。结果结尾让我想起肚皮,每次给他削完梨,他都很孝顺的说,“妈咪吃皮皮,妈咪吃核核。”

就这么长大 said...

最后一点笑死人了。

Go 胖子 Go!

chashaobao said...

hahaha, 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