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胖子最近说的话

妈妈你知道么,i have three daughters and one son!
妈妈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啊?
Victoria(她一起画画的小姐姐), Emily (加州的小姐姐), and Varsha (来历不明)!
那你儿子叫什么名字啊?
Natasha!
可是...Natasha是girl的名字啊!
我的儿子就是一个girl!

妈妈,我中午要好好吃饭!我要先吃乱七八糟的再吃面面!
好~好孩子~那吃完面面呢?
吃完面面我就可以吃junk了.

她爸某天寻我开心,找个头巾给我裹在头上.我因为工作太专心,忘了摘了,就酱紫直接去慰问洗澡的胖子了.
一进门胖子就乐了,妈妈,你为什么像个wife啊?
因为我就是你爸爸的wife啊!
NO!你不是我爸爸的wife!你是我爸爸的妈妈!

胖子对蚊子叮咬过敏,每次被咬都长一个直径四五厘米的大包.
所以她对人过敏这件事情很感兴趣.
妈妈,what are you allergic to?
mommy's allergic to your screaming.
哦.then when i scream, you should go to the other room.
不仅关心家人,她没事还去学校去寻访调查去.
某天回来汇报道,mommy, do you know what Han is allergic to? SODA!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能不能具体给讲讲“她爸某天寻我开心,找个头巾给我裹在头上.我因为工作太专心,忘了摘了”的具体场景?@@
--moyun

Starsea said...

嗯,板凳。莫云问的肯定有深意,也许是个毛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