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两小儿参加party

大的party没少参加过,每次去,却还是跟乡下人一样大惊小怪。小的就更不用说了,被爷爷奶奶“严管”在家,出一次门,那简直就是刘姥姥派来的。
于是乎,星期五带着两小儿参加party,整个儿就是一个农民工进城,别的不提,单说这个动静,就不是别家能比的,整个儿一个party,小一半儿气氛都是这两位制造的。

儿子过去几个月,除了爷爷奶奶,谁他也没见过,所以到了主人家,人家一开门,这边就跟按了开关一样哭的山响。本来安安静静的一家人准备party,一下子就被他给整的鸡飞狗跳墙起来。外加上那边大人孩子都想过来掐掐胖脸,这边一个胖子姐姐挡在前面要求人家去洗手。。。矛盾冲突那是愈演愈烈。

这还是人少的时候,慢慢的客人来齐了,一个屋子里面20个大人娃娃不止,儿子什么时候见过这种阵仗,哭都顾不上了,嗷嗷的嚎,大脑袋拨浪鼓一样晃来晃去,眼睛完全不够使,被N个人次赞扬了有个WISE MAN的眼神...没见过对眼儿嘛他们显然是.
胖子则大声由衷的感慨,SOOOOOOOO MANY PEOPLE!然后自做主张把人家baby shower的礼物包装盒每个都摸来捅去,最后居然摘了老大一个BOW别在自己的胸前正中,强迫每个过往行人夸她PRETTY.

慢慢的习惯了嘈杂的环境以后,儿子被每个大人轮流抢抱.哭倒是不哭,但是可以看得出来心情很复杂,表情严峻,四肢紧张.大胖手一个攥成拳头,另一个紧紧抓住自己的衣服,好像酱紫就不会被欺负了.
胖子则在wii的比拼中脱颖而出,居然在没有我指导的情况下保龄球打了156分,赢了一个八岁的小姐姐.美得带着她那个老大的BOW在天上飘~

最后赞扬一下我自己,一个人带着俩,给大的吃上了饭(一团米饭+一团豆芽),给小的喂上了奶,哄睡了觉,剃也趴了饭也蹭了,自己连甜点都吃到了,最后回家,也只不过落了一个奶瓶,丢了一副墨镜而已.

4 comments:

就这么长大 said...

胖子还是一如既往的cute.:)而且wii那么牛了,我太崇拜她了!

肉这个年纪,是要开始怕生了。我记得那时候我带sissy出去,别人不能看她,她也不能看见别人,一看就嚎。后来我们只好把她扔一没人的房间,专人陪着。

Starsea said...

真厉害啊!

Unknown said...

崇拜六月,叫我,一定把娃娃扔家里了:)

Mouse said...

胖子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