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被胖子感动了

胖子不是个大方的孩子。自己的东西,看得很紧。别人要玩儿(这个别人,包括最爱的妞妞最爱的弟弟),都跟割她块肉似的,要反复的做思想工作,有时候甚至要威胁或者贿赂,才可以管用。所以我一直觉得,她这个人,就是占便宜没够,吃亏难受。一直到这个刚过的星期天。
带着她和妞妞妹妹一起去fort worth zoo。有个模拟农场的小游乐场。里面有个玩具,在屋子的一边把很多球扔到洞里,好比种菜,另一边,使劲的摇手柄,球就会滚出来,好比加工收获的粮食。胖子和妞妞两个人满屋子追跑打闹抢那几个球,不亦乐乎。偶尔还会有人告状,她不share!NO!她不share!什么的。
玩儿了一阵,多来了几个小朋友,现在的娃,多是窝里横。所以胖子手里的球少了,吃了亏,但是因为来人多不认识,却也不敢发作,只是紧紧的看住手里的一个,知道,再多拿的,那就都是extra了。跑老跑去的都是攥着那个球,跟残疾人似的,用另外一只手参与战斗。
这么战斗了一会儿,更多的小朋友来了,就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球了,胖子手里那个球,看得更紧。我躲在远远的地方看着,她那个球,生生的抓了十多分钟,没有松手。
这个时候,一个大概五六岁的大男孩子,开始霸权主义了,自己捡不到球,就用强的。抢走了一个大概三岁左右的小朋友的球。被抢的追出去两步,追不上,打不过,以头戗地,嚎啕大哭起来。很多小朋友围着看得时候,胖子一个健步迈出去,把自己手里的那个球,塞到了小弟弟的手里,高高兴兴的扭头又加入了抢别的球的战团。
每天都在跟唧唧歪歪的她做斗争的我,因为完全没有思想准备,一下子就被shock傻了。当即就握拳宣誓,2008年,我一定要对胖子,好一些。
胖子这个娃,算是拿住我的命门了,好的坏的,她干了,都是在遥控我的情绪啊。sigh。她,就是我的命门吧。

7 comments:

Starsea said...

she is so sweet. 这个也有肉肉的功劳,其实。

Unknown said...

en, starsea want to use this as positive example to convince dotdotmom? :)

就这么长大 said...

very moving. according to ss's theory, r u having lao3 soon?;p

S&S said...

love Amy

chashaobao said...

大赞Amy!!

宝贝乖 said...

其实,你骨子里,非常地sensitive的。。。

Mouse said...

多好的胖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