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普拉提

我正在跟着电视练普拉提,胖子蹿过来,唔~EXERCISE~我也要我也要~
普拉提这个东西,讲究那么一口气,吸进来吐出去,好比练内功,气散了,走火入魔的干活。
胖子这个家伙也会捡地方,一屁股坐在我和电视中间,啥也瞅不见了,胖子起开点儿起开点儿~一口气这么着让她散了小一半儿。
折腾半天躺下了她这等话痨儿嘴也不能闲着,啊,妈妈我头抬不起来,妈妈我不会啊,妈妈腿怎么办。。。看我兀自调匀呼吸,不理她,自己拧胳膊拧腿摆出个奇怪的姿势,奄奄一息的叹,难。。。受。。。可怜我这儿剩下多一半儿气全都用来忍住爆笑。
没出半分钟呢,她那个奇异的姿势,倒是通畅了气血,嘣的一声巨响放了一个屁,自己先笑趴下,哈哈哈哈哈哈,妈妈,我放了一个exercise屁!
还气什么气,练什么练,有这么个家伙在旁边,内伤的过儿啊。

6 comments: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太逗了!!!!
can't help laughing~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hahaha
笑死我了
我练这些个玩意,从来都是要等敌人睡了后才开练

风轻云谈 said...

hahaha,我还有alwin跟我一起练的照片呢。跟你这个情形差不多。

Unknown said...

hahaha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下次在计算机前面连,让我们都看看。

Mouse said...

别说,我练普拉提还真伤着了,当时有胖子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