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顾家

胖子很顾家.
刚会走路没多久的时候出去玩儿就捡了大钢镚子回来孝顺父母.
后来在学校别的小朋友要抱抱妈妈,都会很气愤的跳出来,that's MY mommy!MINE!
会作画了以后,过去好几个礼拜,还能张罗着从桌子底下出来自己以前的作品,爱抚的摸摸,I DID IT! MINE!
依此类推,不一而足.

最近,顾家到了离谱.

大概是一年半以前,我们刚刚开始和妞妞玩儿的时候,妞妞到我们家来,临走的时候不肯走,我就出主意,让她拿走了一个胖子的玩具,elmo phone.这样,好像还在和姐姐玩儿一样.妞妞就哭哭啼啼的抱着elmo phone走了.

从此谁也没有再提起过这个elmo phone.相当偶尔的在妞家拿起来摸摸,也就放下了.

事隔N久,上个月的某一天,out of nowhere,胖子突然就跟我说, mommy, why did helen take my elmo phone?
这样牵肠挂肚了一个月之久,上个周末去妞家玩儿,临走,轮到胖子不肯走了,好说歹说也不行.终于,唧唧歪歪的妥协道, I WANT MY ELMO PHONE! If i have my elmo phone, i'll go!

这样,一年半以后的今天,胖子终于拿回了自己失落在外的唯一一件玩具.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 praise daughter in law!

lanfear said...

嗯,肚皮也很顾家。他跟他小哥们,每回去对方家走时都要想方设法顺个对方的玩具回来。这么持续了一年多以后,小哥们搬走了,最后我家还是多了个人家的小恐龙。

Unknown said...

刚学了个词儿,这叫做“宅女”

Little Garden said...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