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胖子几乎是怕一切.都是真的怕,很严重的怕.说出来哼唧一下的不算,是怕得眼神都充满了恐惧的那种.
怕黑.
怕monster.
怕猫怕狗怕虫子.
怕puppet show.
怕mascot(因此不知道何年何月我们才敢去disney.当然了我不舍得花钱也是另外一个很不重要的原因).
最关键的,怕妈妈生气.我这辈子做黑社会的梦想是让她成全了.

有了这样的姐姐,我经常幻想着,弟弟就能让我消停会儿,别老怕怕怕怕的委委屈屈状.
一开始,弟弟很给我面子.不仅不怕,还相当的喜欢被吓一跳.
你突然从没人的地方蹦到他眼前,他吓得猛打一个机灵,然后嘎嘎大笑.
这么着被吓了一阵子,其人大概是被我们吓坏了.
现在才七个月,居然也有了怕的东西了!
而且,比他姐还有创意.
我们,怕!气球!
姐姐从人家生日会拿回来的,蓝色的,上面有白色的图案.小家伙一看到了,就两眼发直,浑身发抖.拿走了,他还不放心的往你走远的地方找找.究竟是怕什么呢?是怕气球?还是蓝色?还是图案?
sigh,不知道他大了,还能怕出什么妖蛾子来啊.

6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 pat rourou

Nornor和Yunyun said...

怕,那是聪明的表现!
无知者无畏
云云最喜欢气球了,看着就傻乐傻乐的

Alan and Megan said...

hahaha, pat pat you.

就这么长大 said...

嗯。胖子肉肉这俩和我小时候很象啊。据说我特怕树皮,开始还是走近看怕,后来发展成远远看见树的影子就哇得一声哭开了。

我觉得咱这怎么也是观察力强,想象力丰富的表现吧,咔咔。

Unknown said...

nod!
zan 观察力强,想象力丰富

S&S said...

我们家小的怕过很长一段时间呼啦圈。完全不明白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