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星期六都干了啥

星期六,都阴了一个星期了,还是阴.下雨.
LD要是上学把车开走了我们就又被困在家里了.所以,干脆送LD去上学.车归我们娘儿俩.

为了准备下午去照护照照片.妈妈我费劲了心思讨好小胖儿啊.先是去商场,买了牛,买了马.

妈妈对我这么好

然后又去GYM,玩儿的勉强算个尽兴吧

在GYM也玩儿的很高兴

再然后,一进COSTCO,就给她买了一大杯雪碧.心情大好.
照出来,连照相的员工都很满意,说,THIS LITTLE GIRL MADE MY DAY.
为娘的我听着人家夸张的恭维,还是要不由自主的自豪一下

所以我在照护照照片的时候,,就很乖

剩下的时间,我们就都在画画儿了.
右手画完了

我最近的新爱好

左手画

左手也可以画

妈妈夸奖,自己也高兴
我画的好吧?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I like the 2nd passport picture better, such a beauty

Anonymous said...

这个护照相很好看。

helen liu said...

amy 好漂亮啊。。。越来越漂亮了~~~

Aimee Yang said...

这个照片也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