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看电影

星期六,大风降温,比零度还低,爸爸开车去上课了,妈妈实在没舍得带着小胖走路去GYM,就在家困了一上午.下午,爸爸都看不下去了,大胆的提议到,要不,咱们去看电影吧?妈妈小气的答,可是可以,不过得找家便宜的,要不,万一坚持不住,看一半儿出来,三张票呢,妈妈我得痛死.

于是我们开始了大规模的准备工作.
找电影院,一块钱一张票!!!!不错!
电影,CHICKEN LITTLE,也不错!
然后,带衣服吃的喝的自不必说,最重要的工作是,在网上搜出了几百张CHICKEN LITTLE的剧照,放小胖在椅子上,一张一张的看,
"看!小鸡!好看吧?小鸡戴眼镜!和爸爸一样,可爱吧?"
"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电影跟看电视差不多,就是特别特别特别大~~~~~~~~~爸爸妈妈在,不~怕怕!"
小胖早被我弄得不耐烦,挣扎着跳下椅子,满屋子乱转,看电影喽!看电影喽!

真的开始看了,爸爸妈妈比小胖紧张多了,音响是不是太吵?外星人是不是太可怕?妈妈偶从小见不得畸形,这里面,外星人,三只眼,八条腿,网上的剧照里面为什么没有?打倒打倒.别看我都三十多了,小心灵还是颤悠悠啊.
可是小胖呢?纵情大叫,ORANGE!ORANGE!妈妈! WHAT'S ORANGE DOING?
前五十分钟,目不转睛.
后半个小时,开始坐不住,不该笑的时候整个电影院静悄悄就听见她一个人嘎嘎怪叫.该笑的时候周围大小朋友都在笑,她左右看看,就也讪讪的笑,笑完了,问,妈妈!WHAT HAPPENED?
看完了,问她,看电影好不好?高兴的说,好!
那你给妈妈讲讲,电影里面有什么?
想了半天,做假哭状,小鸡的裤子破了!
又做大笑状,小鸡RIDE CAR!

爸爸妈妈甚欢,这三块钱,花得值!
但是但是但是,这,就叫,高兴得,太早!
夜里三点,某人开始放声大哭,哭哭闹闹到六点,这才算又睡了.
星期天,爸爸妈妈两个人,你睡完了我睡,我睡完了你睡,轮流补了一万觉,还是,悃!

这才总结到,看电影,还是稍微早了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