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漫长滴圣诞

还是上班儿好。放假,我连日记都没时间记。

圣诞节,共计趴剃两个,
看把我妈给美的

逛商场一天半,

呵呵


去滑梯两次,

呵呵,阳光下的花朵儿

收礼物N个。

最喜欢函函哥哥阿黛姐姐送的BLUE MICKEY MOUSE
和新欢旧爱合影

妈妈给的火车和城堡也不错。
这两个是圣诞礼物


因为大量时间都有爸妈陪。小人儿变得赖,腻,娇,倔。

四天假期,两天拒绝睡午觉。
后一次,我猜是楼下维修吓到她了,就进去安抚。躺在床边儿上的地上,声色俱厉滴告诉她,你要是出一点声音,妈妈就不陪你了。然后我就自己睡自己的了。她也果然一声儿也不出。就在我马上就要睡着了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东西落在头上。抬头一看。她静悄悄的,先把毯子扔出了CRIB,然后又把床单扔出了CRIB,接着是mickey mouse,彼时,正埋头悄无声息的抠fitted sheet呢。抬头一看我看她呢。鬼鬼祟祟用气声小心的说,mommy, i pooped~妈妈我实在是功力不够,笑出了声儿。

下午,去IKEA。这人家才开始犯困。共计在冰凉的水泥地上撒赖N次。一贯都持娇惯态度的爸爸都急了,放下狠话,说,不去MERRY GO AROUND了(半分钟之后,收回狠话)。

就乖了一次。妈妈带她去玩具店。看见一硕大无朋的救火车,小家伙做仰慕状,WOW~FIRE TRUCK~圣诞嘛,妈妈就大方的说,你要不要?想了想,狠体贴的回答,NO,IT'S TOO BIG.指着小了三号儿的火车说,I WANT THAT ONE。嗯。抠门儿人的孩子早节约啊。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such a nice girl

helen liu said...

zeze,good girl a~~~

风轻云谈 said...

Amy好乖,6月很有威性哦。

Anonymous said...

六月也能声色俱厉?hoho,怀疑中。。。总之,amy好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