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anti-social

经过一次PARTY,我得出结论,AMY这个孩子,ANTI-SOCIAL。
进人家门的时候,已经晚上7点了,还非要带着墨镜装大牌。一屋子人围过来说HI,人家在左边站着,她就看右边,人家在右边站着,她就看左边,两边都有人,就搂着爸爸脖子无所适从放声大哭。妈妈只好编排她累了她饿了她可能要生病了各种言论来给她打掩护。
主人家二楼有BABYSITTER陪孩子玩儿。人家家孩子扔那儿就完了。她不介。不光得有人陪,这个人,还得在可以触摸的范围内。据说,后来,还拿弹球儿打BABYSITTER来着。
玩儿到后来,自己就往门口跑,要求回家。去跟人家说白白,再次上演大哭好戏。
酱紫的小朋友,不配PARTY,哼哼。

1 comment:

Starsea said...

no fun for kids this age to play indoor for long time. This party is obviously for you guys only, cannot blame Am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