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要爸爸

一直以来,小家伙饿了困了要妈妈,玩儿起来要爸爸。
最近,有了新的动向。被妈妈欺负了,也要爸爸了。爸爸从来都不欺负她,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反之同理。

某天晚上,爸爸去上课了,小东西不肯睡觉,被妈妈强行拎到浴盆里,坐在浴盆里面就嚎啕大哭起来,不许妈妈碰,凄凄惨惨的哽咽,爸爸爸爸~我要爸爸~我要爸爸~妈妈NO TOUCH~平时她爸爸求她给她洗澡她都不答应的。

昨天,吃饼干,撒一地饼干渣。妈妈就拿吸尘器出来,吸尘器刚一进屋,小家伙又没命的大哭起来。以前她爸爸吸地的时候她还跟在后面瞧呢,越活越抽抽儿。一边哭,一边又委屈起来,爸爸爸爸~我要爸爸~可怜的妈妈,半年也不吸一次地,就吸一次,就变成吸尘器一头儿的,成了敌人。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Diandian threw quite a few temper tantrums in this weekend, not sure why. Harder and harder to be parents :)

helen liu said...

嗯,以后咱就不吸地,看小朋友还嚷嚷不嚷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