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相关后续报道

胆小鬼
两个星期了,我们一家子人走到哪里,都是听胆小鬼。坐在车里,坏蛋房间里,后来发展到洗澡时间在厕所里,都是它。赖妈来家里造访,停留不过半个小时,同情 的说,老听这个,难受不难受啊?难受啊当然。她爸爸说的好,其实我们已经并不sure boombox究竟是开着还是关着了,随时随地脑子里都有胆小鬼在回响。昨天夜里2点半,有人提出还要听,终于被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捉迷藏
小人抱病在家。妈妈自然要设法娱乐她。提出,捉迷藏好不好?
好!
你要数数还是要藏?
我们little geek出身来着,自然喜欢数数。自己捂着眼睛就数将起来。
一边数,一边偷看,大脑袋跟着妈妈的身影转。
妈妈赶紧给她按倒在沙发上数,自己跑到沙发后面藏起来。
人家和LUCIA藏惯了,这么“难”的藏法不习惯,数完了,站起来,开阔地带没人啊,怎么办?站在原地,带着哭腔大叫起来,MOMMY!MOMMY! WHERE ARE YOU?妈妈没办法,只好探出个头来让她捉住。
换人。要说我们真是善良。才多大啊,懂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妈妈刚数完,人家立刻从沙发后面跳出来,I AM HERE MOMMY!就怕妈妈找不着人着急。

merry-go-around
俩月了吧,爱上merry-go-around。每个星期天去。
基本上是,不去的时候,疯狂念叨,
i am little 坏蛋 cuz i am gonna go merry go around on sunday!
i dont like 瓜瓜 cuz i am gonna go merry go around on sunday!
i am full cuz i am gonna go merry go around on sunday!
i play with little people cuz i am gonna go merry go around on sunday!
...
依此类推。
真的要去了,从到mall之前的那个红绿灯开始,就语无伦次。
oh~merry go around!
that's merry go around!
horsies! blue horsies! sarah! blue sarah likes merry go around!
we left blue sarah's merry go around at home!
cuz i m gonna ride merry go around!
cuz...... it's monday!
cuz......it's sunday!
cuz......i'm gonna get token first!
到了地方,骑在马上了,就开始计划,
这次骑这匹,下次骑那匹,那边那匹,i am gonna ride it LATER!
骑完一次,就忘了计划了,下了马,一溜儿小跑儿,绕着merry go around转十圈儿,也不能决定究竟更钟爱哪一匹,格外苦恼。
最后,终于要走了,恋恋不舍的亲亲大马,还不忘体贴的问妈妈,is it fun mommy?did you have fun mommy?

2 comments:

Caroline & Derrick said...

Amy 最后还没忘了体贴以下妈妈,多sweet ah...

风轻云谈 said...

多好的孩子,多执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