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我也见过救火队了

我是个丢东西成性的人。孩子养这么大了,没丢过,曾经很得意来着。这自然是要有报应的。老天挑了一阵子,挑在了今天,LD生日,来报,以便加深印象,防止再犯。

要说老天还够意思,没让我真把孩子丢了,就是让我把她锁车里了,吓唬吓唬我。

话说今天下午,AMY幼儿园班上一个胖宝生日,选在一个叫PUMPITUP的地点来开PARTY。大型充气娱乐一屋子,主客尽兴,按下不表。出得门来,100多度高温,车里像蒸笼。把小人儿扔到后座,人家自己都直嘀咕,HOTHOT!为娘的自然不忍心,先打着了火儿,开开空调,再来BUCKLEUP,放音乐,找饼干,等等。忙完了,从副座儿爬出来,关上门,便傻了眼,不知何故所有的门都锁上了,书包啊手机啊都在里面。

旁边车一个妈妈好心肠,也冷静,说,我在这儿看着她,你进去找黄页本打电话。飞奔进得屋来,语无伦次了已经。前台帅哥拿出黄页本,说,你找LOCKSMITH电话,我来报警。我跟RESIDENTIAL LIST那部分没有头绪的乱翻了半天才发现找错了地方。帅哥也看出我不能思考了,TAKE A DEEP BREATH DEEP BREATH,提醒我半天,估计是怕我晕倒在现场。冷静下来,才想起来是周六,5点以后,哪里去找LOCKSMITH阿?再次深呼吸深呼吸。帅哥及时的提供好消息,救火队马上就到。这才放了一点心,再跑出门外。

看着AMY的妈妈说,她很开心阿。我趴窗户上一看,可不,车里空调小风吹着,偶像WIGGLES唱着,小人儿嚼着饼干,还频繁给窗外阿姨OFFER一两块。后来在等救火队过程中,N个妈妈过来安抚,人家都以皇族检阅的姿态挥手微笑致意。甚至表演假装不好意思,你好,再见等等技巧。结果,整个一个趴车场,只有我一个着急的,剩下的全都乐不可支。

英明神武的救火队大概3分钟后到(感觉上已经半个钟头儿了) ,三个好汉抄着电视上我们常看见的偷车工具就过来了,一个在副座那边偷车状,两个人在司机这边,拿充气的袋子把门垫高一条缝,伸一根铁丝进去或拉门栓或捅门锁,大概10分钟,门便开了。其间,小人也少不了跟人家打打招呼,OFFER一下饼干,等等。

此次惊险历程,到此结束。估计这一场惊吓下来,短期内孩子是丢不了了。

1 comment:

Starsea said...

没事就好,现在小家伙这么灵活了,不能再给她和车钥匙放在一起了。要是她把车闸什么给搬动了,你不得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