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小爸爸小妈妈

和AMY一起看照片,看到我姐,小人犹豫了一下,说,MOMMY~
非常FLATTERED的我谦虚的问她,妈妈有这么好看吗?
人家清脆的回,NO~ -_- 不用这样爽快吧?
无奈何,只好告诉她真相,这个,是,小姨。
(嗯。我姐为什么是小姨啊?long story, don't ask)
AMY狠困惑的说,NOT阿姨,NOT阿姨。中间掺杂我完全不懂的语气助词一百来个。
努力的想告诉我,这个,不是那天来看我的阿姨啊~
和她解释半天,小姨,小姨,这个是小姨,和一般的阿姨不一样的,是亲人。
看表情好像还是似懂非懂。
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的照片出来,AMY非常有见地的说,小姨,小爸爸~小妈妈~
嗯。亲人非亲人的概念看来还是掌握了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