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联想

早起去散步,小人儿解说各种颜色,BLUE CAR,RED豆豆(谁扔的糖豆儿),YELLOW 滑梯,BROWN YUCKY(DOGGIE CRAP),ORANGE !@#$%^&...
这最后一个无论如何我也翻译不出来,就问她,什么是ORANGE的啊?
人家变换乱七八糟的语气助词排列顺序来给我讲解,ORANGE&*^%$@!
仍然不得要领,再问。反复几次,彼此都很疲劳。

小人儿毕竟年轻,力气还大着呢,没完没了的嘀咕,ORANGE!ORANGE!ORANGE!
(就ORANGE了,你怎么着吧?!)
念了一阵,开始走音,ORANGE, ORANGE,ALBERT!(话外音:联想开始)
ALBERT是新来的小朋友,每天在幼儿园8小时,用去大概7个半小时哭喊妈妈。
小人儿自然要评价一下,ALBERT!呜呜呜呜呜......
AMY! 哈哈哈......(但是AMY很开心)
MOMMY!哈哈哈......(MOMMY也跟着一起幸灾乐祸)
爸比!SLEEP!(要是醒着的话爸爸也会邪恶的笑)
TUBBY TUBBY!SLEEP!(出门前缠着要看TELETUBBIE,我跟她说,在睡觉,这会儿全想起来了)
TUBBY TUBBY!
家家!(我要回家找TUBBY TUBBY!)
画画!(但是妈妈一定不会给我看,所以就画一个吧)
此时,一只狗狗路过,联想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