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与影子作战

AMY曾经狠爱她的影子,出门就要找找,天气不好看不到还要怅然一番.
不过大小姐这个脾气也是难说的,所以最近开始和影子作战起来,原因不明.

早上出去,看到影子,坑坑吃吃厌恶的叫,"AMY! AMY!" (你又来了?讨厌?!)
迅速的转身,嗖~的一声,再转回来.(咦?怎么还在?),改叫别的,"MOMMY!MOMMY!"(赶它走啦!)
妈咪在旁边看得乐不可支,哪里会理她.只好自己再想办法.
猛的蹲下,用手使劲推它,"MINE!MINE!"(我的地盘,你不要占!咦?好像推不动哦...)
回头求助的看妈妈一眼,妈妈假装没看到,"BIRDIE~amy你要不要看birdie?"
只好猛的又站起来,高抬脚,轻落步.(我腿抬得高高的,你就跟不上了.55555555怎么还在啊)
(那我只好用喊的了啊!) "AMY NO! AMY NO!"(说了你不要跟着我的嘛!)
MOMMY~~~~~~~~55555555555555555555
眼泪都下来了.这一仗,AMY输.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