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bday party 二三事

姐妹

amy的一个好朋友,叫lucia的,胖胖乎乎,结结实实,每次吃饭都吃个底儿掉,我很喜欢.party这天,姐姐sophia也来了,大她三岁,大眼睛忽闪忽闪,机灵可人儿.lucia就和我小时候缠着姐姐一样,被sophia领着过来过去.
那里有个超大的滑梯,充气的,连上去的楼梯也是充气的,有点陡,还滑,每次上去,我都得托着amy的屁股,别人家的小宝,则是被抱过去的.sophia可不管这些,拖着lucia连滚带爬的上去.lucia怎么也得有个33/34磅的样子,瘦瘦的姐姐最多比她多个十来磅,紧紧的攥着lucia的胖手,就这么一步一停的拖上去,lucia一步一滑,每摔一个大跟头,就小声说,sorry, sophy, sorry, sophy,然后爬起来再和姐姐走.爬到上面,sophia吃力的把大胖子lucia放在自己的小瘦腿上,轻轻的嘱咐,ready?GO!!!两个人一起滑下去.lucia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拉着姐姐,again!again!
我托着amy跟在后面,想起了自己跟屁姐姐的岁月,感触良多.


mean

这次认真的见识到,什么叫,七岁八岁狗也嫌.party里,1个月到10岁的孩子都有.小的都憨态可鞠,大的都谦恭有礼,就是有这么一批不大不小尴尴尬尬的,讨厌.爬滑梯的时候,不管前面的小宝能力有限,推推搡搡,甚至从lucia头上跨过去.在bounce house里面,大呼小叫,有一个甚至坐在了amy腿上,也不说sorry.开饭了,一个女生甚至说,it would be nice to have a cold beer! 六岁啊才.吃完了,还要大声感慨一下,i don't like the cake at all, it's yucky!转过脸来,才看到,这个女生的妈妈怀里,静悄悄的躺着一个小宝.我想,每个孩子,mean,都是有理由的吧.

shy or not

amy很少参见类似活动 (这其实是第一次.//blush),刚进门的时候有些局促.寿星jordan热情的招呼我们,AMY!AMY!小人儿还不好意思的躲在我腿后面.后来又一个宝,avory来了,更腼腆,扒着我不松手,不允许jordan给她盖stamp.avory的姥姥就说,she's a shy kid.等到开玩儿了,没有一个shy的.avory姥姥年事已高,上不去滑梯,旁的妈妈,谁抱都可以,没看见avory吭哧一声,下来了就拉着陌生人,说,again!again!lucia累了,去喝juice, sophia的母性光辉无处释放,就改拖amy到处跑,amy从来不让人碰的,跟着sophia到处玩儿,看都不看我一眼.所以说,没有shy kids吧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