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关于默契

吃饭的时候,问领导晚上去借什么电影看
领导想了想,啊,那个电影嘛,就是那个,我跟你说过的,你知道吧?
我。。。我。。。你是指着我觉着羞愧是乜?这完全就是很荒谬而已啊。。。我当然不知道啊!
咳,就是那个嘛,就是那个男的演的。。。
火冒三丈ing,哪个啊!!!!您以为咱这个这是琼瑶小说啊,心心相印还是怎么滴?!
那个那个,那个,就是那个嫁给那个女的的那个男的嘛!
靠!


于是跟领导俩人研究究竟是哪个男的哪个女的
整了一个四脖子汗流
老年痴呆浪漫主义领导兀自在那里感慨没有默契啊没有默契
我抓起黏在脖子上面的头发努力往头顶上面胡乱的堆,漫不经心的回他
您这个需要的不是默契,是通灵啊大哥!"
。。。。。。
咦,怎么这么热,你是不是又把空调调高了?! 我就知道。。。你看看。。。这才是默契!

正在急火攻心之际,旁边突然伸过来一只小胖手
麻米~here~You need to use this to pull your hair up~
儿子掂起脚尖把一根绑头发的皮筋塞到我面前

唉,要说默契,跟男人希望不大,跟儿子这儿,还是比较靠谱儿的。

6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最后搞清楚是哪个男的了?

Fann said...

men are clueless
laughing at ss

6 said...

搞清楚了搞清楚了

领导从bruce willis说起
终于绕到了ashton kutcher

Unknown said...

到底是哪个电影啊!急死我了!

Shopatriot said...

妳說了 ashton kutcher 我也還是不知道....
不過 ashton kutcher 很帥~~~~ :)

6 said...

hahahaha
大家都是好奇的小盆友

killers

其实是个chick flick啦
但是其中有个别打斗场面
所以被领导划分成可以我们俩一起看的电影
并且自己发明了一个genre, Romantic Thriller (譬如说Mr. and Mrs. Sm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