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枕头

这一集究竟是什么慎入我也说不上,反正您要是脸皮儿薄/容易害羞/心地过分纯良,还是不要进来的好。

================================================
儿子很喜欢跟我腻味
平时我不管在哪里、做什么,只要一个不留神,他都可以很熟练的爬高钻低排除一切万难,一屁股坐到我怀里,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该干嘛干嘛
有特殊情况更甚
就不要说别人招他了,就算是刚刚被我无理取闹爆吼/欺负了一气,小心灵委屈到不行,也还是要不计前嫌的投奔马迷的怀抱,还一路泣不成声的,麻~米~抱~抱~

刚睡醒也算特殊情况
翻身下床第一件事情是看看马迷身上能不能粘一会儿
坐着就不用说了
站着,他就像猴子一样挂上来
躺着最合适,他从床上滚下来,就很自然的滚到我身上,调整调整位置,仰面朝天躺好,再眯几分钟。

这个所谓调整位置,讲究很大
此人要上下左右蹭很久
最终把头躺在马迷的胸口,就消停了。
话说我也是今天才发现这个讲究,且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醒过来
大概是没有睡爽
我本来坐在他床旁边
小家伙过来一把把我推到
麻米lie down!
然后就滚到我身上来蹭啊蹭蹭啊蹭蹭了半天
非常不满意,指着我的上半身
where did those two pillows go?!
--->   啊大周末的你马迷我还得专门穿上bra来给你提供枕头乜?!!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你怎么回答的咧?

宝贝乖 said...

hahahahahaha

Shopatriot said...

啊!
原來 DD 是 boob person 啊!
(替 Mia 低頭作筆記...)

6 said...

我就是说
马迷今天没有穿枕头呀~!

shufang said...

笑死我了!!!
原来这就是为什么你管这个东东叫枕头的缘故。

littlelittlefish said...

hahahahaha, 笑使我了!
放心! 蜜蜜最爱喝奶,还不爱吃饭,以后肯定哪里都瘦,就是瘦不到那对枕头! :)

Starsea said...

rofl

Nornor和Yunyun said...

hahahahaha

just love DD!

yunyun喜欢掀开我的上衣,问:“这是什么衣服?”
我就回答说:“特别暖和的衣服。”

by the way, local电台在争论那个 “i love boobies" bracelet

微米和卡卡 said...

这个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Shen said...

哈哈哈,笑歪了
想起小时侯胚睡的时候,我家领导来找我,小毛侧卧,妈妈抱着她也是侧卧,本来以为搞点小动作她不晓得,想不到小朋友迷迷糊糊反对,说妈妈睡觉的时候不要跳舞!!!被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