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坏蛋

姥姥这个人,闲的。
好好的北京家里养病不行,非要飘洋过海的来给我裹乱。
来了第一天就要求我去买肉馅儿她好做馅儿饼。我诚心没给她买的后果是,晚上回家,家里多了两屉馒头。
第三天要求炒菜做饭,我以改票为由威逼拒绝的后果是,一大早上跟我说,要去后院儿种地
。。。
凡此种种
这个世界上只怕是比张可心小朋友还要神经病的,就只有她一个了。

所以以前只被姐姐一个人欺负的张可意小朋友,最近倒了大霉。

自己一个人好好儿的在玩儿卡车,有一个爱心过剩的人扑过来,来让姥姥亲一个亲一个嘛~
历尽千辛万苦签订丧权辱国跳跃无数交涉来的两块糖,嘎吱嘎吱吃的正香,有一个吃饱了撑的的人看着,来给姥姥吃一口,就吃一口~
桌子上摆着香喷喷的大饼 好不容易吭哧咳呦爬到凳子上面摸了一个,有一个卫生委员出身的人一声断喝,啊来跟姥姥洗手去!

一腔子的委屈和愤怒无从述说
指着姥姥的鼻子说 BAD姥姥! 还要被人围观哄笑
小同志非常的不爽。

于是当妈妈教他说  姥姥坏蛋! 的时候 心情大好。
可是他木有想到,讲中文他还能讲的过姥姥么?
姥姥噼里啪啦就还嘴了,姥姥才不是坏蛋呢,妈妈坏蛋!
小家伙眼珠一转,妈妈跟自己是一头儿的耶,严肃的纠正姥姥道: 妈妈NO坏蛋!
神经病队二号选手出场,妈妈就是坏蛋,姥姥不坏蛋!
小盆友看着姐姐的嘴皮子上下翻飞,无限神往,也想说出一堆来,但是能力实在有限,又非常迫切的想维护妈妈的名分,只好安慰妈妈道,妈妈,that's OK, YOU坏蛋不!

4 comments:

One day at a time said...

木哈哈
趁他们都在flickr上
我赶紧来沙发一下

Shopatriot said...

可愛的寶!

Unknown said...

有馒头吃你还JJWW??!!
你吧,就Amy治得住!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这个可意也很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