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可疑的得瑟

经过了小动物小动物+静物, 以及人物
还有我老人家毅然决然拍出去的一千五百块钱票子以后
胖子开始了比较高级的绘画学习。

我们母女之间的矛盾,也就发展的比较高级了。

你别吵妈妈了好不好,孔老师不是给你留作业了么,去做一下。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不会呀
有什么不会的,不就是照着画么,拿来妈妈看看

噔噔噔跑去拿过来
老娘我上下左右里里外外端详三分钟, K!我不会!
你说说,生气不生气!

故此以下的得瑟,非常可疑。
以我完全外行的眼神儿来看,她这个,绝对一多半儿都是喜爱她的孔老师替~~她画的。

这张画画了大概四节课
从铅笔
到水笔一条一条细细的画出pattern来
我生我养的那个胖子是不可能有这种耐心以及毅力的

比如说,我们娘儿俩经常有酱紫的对话

胖子,就吃个饭,你都要扭来扭去,东摸西捅,没事居然还能跳起来!你能不能坐在椅子上,好好吃啊~
不能~我的屁股上面长毛儿了呀~

所以她究竟是怎样被孔老师或者外星人施了魔法
坚持完这张画
我完全不能想象





再加上我跟这个艺术家小盆友一起创作的血泪经历
我大胆的断言,这个,一定不是她画的。。。

我真的不是存心诬陷她,或者要磨灭她的才华
孔老师后来留的两个作业,都是酱紫无疾而终了的
其中右边这条鱼,大概还有三分之二是我亲自涂的颜色,再外加上我跟她怒吼,她跟我对骂的时间,以及精力,我经常感慨,大概胖子每周画画这十六块钱是最最物有所值的了。














孔老师大概也是跟她对付那只长颈鹿对付出了内伤。
所以短暂的图案绘画以后
让胖子晋升到了素描。
并不是写生的素描,是临摹。

还是一样的,跟老师在一起,就可以画出人五人六儿的东西来




































但是跟我在一起,整个儿就是一个 大失忆,
我们俩人对付下面这只猫,对付了小一个月了,没事儿就讨论一下

哎,胖子,你用的这个笔对么,应该是2B还是2H啊
妈妈,哪个DARKER来着?
B嘛,B for BLACK (当时都被自己的聪明才智感动到不行。。。)
are you sure?!我还是问孔老师吧

你这个线条,对么?应该从左往右,还是从右往左来着?
I DON'T KNOW! you are so much older than me, you should know! ---吵架吵不过都开始人生攻击我了!!!!

对付到现在,也就是这么一个 猫长络腮胡子 的局面
阴影啊 深浅啊 我们俩人 一个比一个还要不瞭
就酱紫
某天胖子上学大概是上了什么social science的课
回来以后豪情万丈的还跟我说呢
妈妈你知道when i get older 我要做什么么? DRESS DESIGNER! BECAUSE I AM SOOOOOO GOOD WITH ART AND SUPER CREATIVE!
你说说,他们美国人,这都是哪儿来的自信呢?!

11 comments:

小圆子妈 said...

这样级别的BSO我真是想不到应该怎样的夸赞才显得不是那么的不appropriate。。。

我好喜欢那只笑笑的猪!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叹为观止!!!
坚决支持胖子做dress designer!!!!!

Starsea said...

确实很艺术啊,第二个宝宝简直是

就这么长大 said...

得瑟得好!我远隔万里看得这个眼热,你这简直就是给孔老师的最佳广告,真想隔着千山万水把小茜给塞过去。:)

Shopatriot said...

了不起啊我媳婦!!!!!!!!!!!

宝贝乖 said...

hahaha, she is indeed good ah

Unknown said...

这还不绘画天才???!!!
高级死了!!!

Tian Zheng said...

这个猫猫最生动!显然amy是很有天赋的!这个亲戚尽情地得瑟吧。但是我觉得老师教的似乎有点太中规中矩了,虽然模仿是为了创作,但是amy应该更多地发挥她丰富的想像力,否则怎么design dress呢?

cheerios said...

叹为观止!!!
真真是个孔老师的绝好广告。下回你跟孔老师要点discount吧 :)

Aimee Yang said...

hand hand. Aimee wants to be a dress maker (so she can work under Amy the designer?)

Fann said...

讨厌,落在spammer后面了

进步大大的!要是把前前后后的画箩一块,就更明显了。有没有Amy画画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