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侠义母女

我小时候是一侠女.
五岁半的时候我妈买菜经过幼儿园门口,惊见我正骑在某大胖男娃身上暴打,老师坐在旁边打着毛活儿微笑观赏.
想来她老人家也是行走江湖过的,眼看着自己家女儿是占着上风的一个,便放心的离开了.
放学回来问我,我答,因为他欺负了某某某!

侠女生的娃娃,自然也是侠女.

话说胖子现在上的这个蒙氏,教出来那是小事儿妈一群,你管着我,我教育你,每个人都是大姐/哥大的干活.翻成中文,我觉得他们学校叫"好为人师"比较合适.胖子这种人,如鱼得水.
所以某天放学,居然带了一张老师的NOTE回来,真是惊到了我了.
读完了,抓过胖子来问.
-胖子,老师说你今天踢人了.踢得是谁?
-ZACHERY!
-为什么?
-BECAUSE HE IS BOTHERING SHIVAM!

6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Ethan 則通常是 bother 別人的那個... (慚愧中)

littlelittlefish said...

April一般只负责告状和八卦 :P

就这么长大 said...

这个我很惭愧地说,我小时候也是你们侠义一派的,可现在看来小茜最多就是一告状派,不做帮凶就不错了。

lanfear said...

很大言不惭的问,告状跟行侠仗义矛盾吗?

宝贝乖 said...

我们家的娃,从来不敢打“外”人。。。55555

你还说贝贝跟AMY像,像个头。。

Shopatriot said...

粉絲柔和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