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长大

跟风党,跟天使的长大的风.


从没有牙
4/2004
到有几个牙
7/2004
到一嘴的牙
妈妈你看我美么

到有事没事就去wiggle自己的牙


















到第一颗乳牙掉下来
(妈妈很没用,被一丝肉连着的牙无论如何下不去手拔,最后被老师ms. hirsh,给拔下来了。:))





小朋友长大,弹指一挥间呀!!!!!!!!!

soly,只跟了个标题的风,写作,俺就趴下了.

11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什麼???!!!
已經要換牙了???!!!
不是比她網上男朋友 (aka Ethan Chen) 還小一個月嗎?
我們這個還每顆牙都固若金湯啊!!!

6 said...

shuyi,我也没有想到呀!!!!!!!!
昨天晚上去接她,被告知已经被老师拽下来了.
非常悲哀,小盆友彻底长大了. :(

ethan是不是出牙就比较晚?或者虽然出牙早,但是takes him long time to get all the baby teeth? (我这才是中文糟糕,这么一句话都说不清楚.:( 你不会嫌弃我吧,//泪眼凝视)

amy虽然出第一颗牙不算早,但是很快就噼里啪啦全都长完了,据说酱紫会换的早.

littlelittlefish said...

看得我鼻子都酸了...
太快了,太快了!!
真是什么都留不住啊。最后,她们都要长大,都要飞走。
btw, 你俩什么时候勾答上的?

Unknown said...

當然不嫌棄!!!!!

牙怎樣算都長完?
他的大臼齒好像還沒長耶
又到了半年一度的洗牙時間
讓醫生傷腦筋好了
對啦
妳有沒搞 tooth fairy 那一套?

Unknown said...

解釋一下
bluesky 是 RG 的 account
用他的電腦一不小心就 log in 錯了 account...

6 said...

长满20个牙算长完
你说的那个大臼齿是成人牙吧
没有这么大还没有长完baby teeth的.:p

自然要搞
我这么在乎peer pressure的人
专门问过了班上小盆友换牙都收了多少钱才着手准备的.
谢天谢地她的小盆友家长都是reasonable的人
所以只给了她一块钱.:p

Alan and Megan said...

啊?现在的行情真的这么高了?不是一个考特一个牙么?

6 said...

七月呀你有所不知
我去年就在nemo的blog被吓到了
大概三月份?他们家alex掉牙的时候
alex的小朋友家的tooth fairy给了一百块呀!!!!!!!!!!!!!!!
我当时都吓晕过去了

就这么长大 said...

100块?这哪里还是牙仙女,简直就是牙强盗么。;p

没心没肺的老妈我已经等不及小茜换牙了,早点把她那个显眼得不得了的蛀门牙换掉才好!

Shopatriot said...

美女就是美女
連缺了牙都好看 :)

宝贝乖 said...

NEMO's tooth fairy 给了10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