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几胖

一天忙完,总算是要哄两个家伙上床了,看着一大一小两个跟屁虫,颇有成就感的一声大喊,大胖!二胖!爬楼梯了~~~~~~~~
大胖跟在后面,一如既往的说个不停.
妈妈,谁是大胖谁是二胖啊.
废话嘛你不是,你们俩啊,你要是不知道我叫你们俩,你跟过来干嘛?!
我们俩又不是大胖和二胖.我不大,爸爸才大呢,爸爸是大人,darrell是小人,妈妈你和我是medium人.妈妈什么是medium啊?
我还没顾上回答这个问题呢,下一个又跟着来了.
darrell也不是二胖啊,他一岁,他是一胖.
这个...我还没张开嘴要解释呢,这个人说话好像是不用喘气啊...
对,darrell是一胖,我是四胖,我马上就要五胖了.妈妈你是三十三胖!

3 comments:

chashaobao said...

pat pat 6, 33胖了

Starsea said...

唉,我老三十三胖的时候都还没有点点呢。。。

Unknown said...

55555, 34胖了, only one 3胖 a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