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不懂装懂

胖子爸爸有套军棋.多年来苦于没有人跟他下,常常拍着胖子的头说,胖子快长大,长大了跟爸爸下棋.
这不是胖子四岁了么,胖子爸爸就伙同胖子奶奶一起展开了对胖子的强化训练.
胖子不吝,只要有人跟她玩儿,玩儿什么都一样.
所以注定了倒霉的是胖子爸爸和胖子奶奶,因为他们不知道,胖子这个人,你训练她干啥,都跟训练她上厕所一样,事倍功半.其人本事很小,主意很大,不懂装懂,那是行家.

胖子就观摩爸爸和奶奶两个人下棋一次,就开始声称,我会我会!我来我来!

先把棋子都扣着摆好.
然后自己翻过来一个,看都不看,奶奶,该你了!
奶奶在十万八千里地以外翻了一个,胖子拿起自己的子就飞过去,我饿了我吃了你!
奶奶的司令就酱紫不明就里的被连长给吃掉了.

奶奶不满意啊,也胡乱翻了一个要去吃她的.
胖子立刻捞起自己的连长塞在口袋里面,不行不行!你吃不着我的!

这么胡乱飞子二十分钟,把所有的子都扔到玻璃棋盘上,噼里啪啦呼噜一起,炒菜了炒菜了~
爸爸奶奶纷纷崩溃.

爷爷看不下去了,这么玩儿不像话.
再加上估计他们看我们家胖子不学无术已经郁闷很久了,便出主意道,不下棋了,学认字吧.
翻过一个子来,教给胖子,看,这个是师长,再翻一个,再教.
翻了三个,胖子便无师自通了,我知道我知道!我会我会!我来我来!

爷爷还没有领会到胖子的厉害,还在自顾自的教学,看,这个是,团长!
胖子哪里由得他来把握大局,劈手夺下来,哦,糖长嘛!
再翻了一个,看,我这个是是是是豆长!

4 comments:

宝贝乖 said...

hahaha, zan Amy.

Starsea said...

嗯,买钢琴吧咱们!:P

Unknown said...

太太太逗了,我受不了了。。。
果果妈

S&S said...

hahahaha, just like Sarah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