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翅膀

跟胖子几番讨论万圣节的装束不得要领以后(每次你问她,她手里拿着什么呢,就要做什么,从火车到炒菜锅不一而足),我就包办代替了。姑姑给买了好看得平时无法穿的裙子,正好万圣节穿一次,配上翅膀和魔杖,做个小仙女。

本来要带着她去挑翅膀的,幸亏我长了个心眼儿,自己先去探探路。诺大一个商店,半里地以外,晴天百日的就可以看见里面鬼火阵阵,走近了更加不得了,木乃伊成群,吸血鬼遍地。连收银员都长角吐血青面獠牙。这要是带着胖子来,我们今年万圣节这笔钱就算是彻底省下来了。

抓住一个木乃伊店员询问,穿过墓地,头顶蜘蛛网,我们就来到了翅膀区。要说美国人是真无聊,就一个翅膀,就弄出几十种来。大的小的,毛的纱的,透明的闪亮儿的,单个儿的成双的,看得我整个儿一个眼花缭乱。怕买了胖子不戴,胡乱的看了看,回家去请示。口干舌燥描述完这二十种翅膀,胖子果断的做出批示:紫的!我要紫的!你说我不是吃多了撑得么。

昨天买翅膀回家以后去接她。恰巧赶上其人心情好,不肯回家,搬出翅膀来才骗回去。路上就整了一个翅膀HIGH,说话语无伦次。乡下孩子啊,就一对儿破翅膀,至于的么。

回家以后,我才明白了其人这个HIGH从何而来。
三下两下拔烂了包装以后,迫不及待的让我给她背好。
背完了,就上下左右找什么,找不到,困惑的问,妈妈,有button么?
什么button?
飞的啊~我有翅膀了,我要飞!!!!!
(无比窘迫啊...可年的孩子,被没有想像力的妈妈给吊起了胃口)嗯。。。这个没有button,也不能飞,是假的。
我不要假的!我要飞!I WANT TO STAY WAY HIGH FOR A LONG LONG TIME!
说话间就要扒掉翅膀,我十块钱买来的,不行不行。
胖子,要不然咱们去院子里面试试,你要是跑得特别特别特别快,看看能不能飞?妈妈觉得不能,因为妈妈都没看见过小朋友在天上飞啊。。。
爷爷爷爷,咱们去院子里,看看我能不能飞~~~~
爷爷完全不明白状况,也还是跟着去了,眼见着小人在院子里兜了N个圈,飞是没有飞,但是翅膀稍微兜了些风,立刻很高兴,wow wow 的叫。
过了一阵,没有飞上天的小家伙高高兴兴的跑进来,妈妈,我没有飞,but it's still very fun!

5 comments:

Starsea said...

仙女吗,当然是要飞的!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pp, please!

宝贝乖 said...

confused.为什么需要button?

6 said...

iaya,她觉得什么东西的开关都是button,她觉得要飞也是需要按个开关的

chashaobao said...

能enjoy就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