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心太软

胖子的爷爷有一套理论。小孩儿哪儿有不吃零食的。小孩儿需要吃糖。等等。于是,胖子回一次国,本来不爱吃糖的,也变成糖fan了。

刚回来的时候,她爸忘了收拾,她的洗手间counter上面就有很多糖,早年训练她pee pee的奖品。其实那时候她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吃,所以才剩了不少。可是现在,她即使在楼下尿急,也要着急忙慌的上楼pee,pee完了就要糖。后来发展到,甚至不尿,只要洗手,就要糖。她爸急了,就把糖转移了。这下可好,糖她是吃不着了,嘴也不闲着,
糖呢?我能吃糖么?我为什么不能吃糖?糖好吃么?糖是甜的吧?......
不过她不是死心眼的孩子,告诉她,你要是在potty里面poo poo了,就可以吃糖了。反复几次,她也就不问了,去唐僧别的事情。

今天早上,她跑到我们“书房”去玩儿,翻出了她爸藏的糖。
两眼发光。其实是,闪光。闪了一下,就暗了。悻悻的说,我就摸摸吧。
跟摸小动物似的,轻轻摸了半天,然后站着不走,我就看看,我还没poopoo,我poopoo了,就可以吃了,我再看一会儿......

我,我,我......我就只好给了她一块糖。
鄙视我自己一下。

btw,今天早上好像才反应过来上学没有在家好,进门以后,大哭起来。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好的宝啊,我都心疼了。。啊呀

风轻云谈 said...

我们这个现在幼儿园里poopoo了,回家还得补糖。

helen liu said...

赫赫,表鄙视,我觉得你比我tough多了,我们臭屁基本上只要稍微哼哼我就妥协了,别说这么子攻心了//

Starsea said...

haha, sniff you all then. Diandian has touched his candies many many many times. Never I gave him even 1 :D

Anonymous said...

心疼心疼...amy来阿姨家吧,糖管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