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失败的春游

由于有了去休斯顿和动物园的美好经历,妈妈开始对宝宝有了不切实际滴幻想。星期天一大早,也不管自己第二天要给讲座了,也不管回国的东西还没买了,九点钟就把爸爸揪起来,要求去火车博物馆。嗯。你不是喜欢坐小火车么,我让你一次喜欢个够。
宝也跟着异想天开起来,又坐小火车啦又坐小火车啦?
什么叫贱招?这就叫贱招。上次坐了八次小火车坐傻了的惨痛回忆还没有老去,自己就上赶着又带孩子去。你说是不是有病?

宝在火车两个字的激励下,自己还打扮起自己来。有深有浅,有透有露,有棉有纱,有软有硬。你让我配我可能都配不出来。
要去春游啦

还没有开到火车博物馆的院子,远远的看见几个蒸汽机的轮廓,宝就高兴起来,火车!火车!妈妈便很得意自己英明的举措,跟爸爸邀功道,牛掰不牛掰?宝响亮的赞,牛掰!
可是一听说要下车,宝就急了。自从休斯顿一路上饱受惊吓,她就拿我们的车当了坦克,无论怕什么,都要求上车。好好的在家里看见一个虫子,都要往车库跑。看到这么多庞然大物,我们还痴心妄想要她下车,实在是天真啊。
威逼利诱,总算是吊在爸爸的脖子上下了车。
我们要去看火车啦
却是左右都不肯再下地了。等离得近了,就开始出现大难临头的表情:
那是火车么?我怕

再近些,便放声大哭起来:
我相当的怕

一家人赶紧落荒而逃,逃到她的坦克里,还是很伤心:
v太可怕了
这次春游,就酱紫结束了。共计在路上耗时100分钟,在目的地耗时1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