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天才 5

这次,来吹一吹胖子的逻辑。

胖子有一整套逻辑。她自己的大脑袋里面,一定是怎么说,怎么干,怎么闹,全部都相当有道理。我辈凡人,只能理解其中一二。


归属
接胖子回家,一路上,胖子唧唧喳喳汇报谁推了谁谁不睡觉谁尿了裤子等等,样子着实可爱,遂小心翼翼的请示:能不能让妈妈亲亲胖脸?
NO! THAT'S MINE!胖子用胖手捂住胖脸,不批准。
不死心,那,能不能亲亲胖手?
NO!THAT'S MINE TOO!赶紧又用左胖手护右胖手,用右胖手护左胖手,突然想起来还有胖脸,忙不过来,赶紧把脸扭到一边。
那,胖肚子呢?
如此这般,胖子浑身上下,恨不得穿上盔甲,四处躲藏,无奈被座椅绑住,眼见着就急得带上了哭腔。NO!THAT'S MINE! THOSE ARE ALL MINE!
要不这样吧,胖子,你亲亲妈妈吧。
OK!吧唧就亲了妈妈嘴一口。双方都放了心。
--归属分析清楚的不得了。是我的,你不能碰。要我想碰的时候,才可以呐!


推理
亲完了,胖子松了一口气,唱了起来。
唱到兴起处,突然,放了一个很响的屁。
胖子自己很欣赏,赞叹道,我放屁了!特别好听!
妈妈还没来得及笑,胖子突然进行了一番推理,发表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言论:
I BURPED IN MY 屁屁!
--打嗝,放屁,本来也没啥区别。人家小小年纪,就自己推理得出这么高深的结论,不是天才乜?

3 comments:

Aimee Yang said...

果然是天才

Starsea said...

haha, praise Amy 1 down

Unknown said...

ur description makes me itching to kiss Amy, //sigh guess i'll be turned down for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