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动物园

这是我们第三次去动物园。头两次,就一个字,怕!唧唧歪歪哭哭啼啼谁也玩儿不痛快。
这第三次,也就一个字,摸!逮什么摸什么抓住了就不撒手。期间还被一同龄女童摸了一把。回家路上亢奋得坐在车里都晃悠不着。
一年的时间,娃真是大了不少啊。

新旧对比一下:
娃长大了

主题:摸:

大的小的真的假的都要摸一摸

还敢摸兔子

你在吃什么?

假鱼配假笑


最让爸爸妈妈吃惊的是,居然骑了马。
刚看见马的时候,人家还是很警惕的,抓着妈妈的手远远的看着,问说,what's this? 跟她说了是马之后,她衡量了一下安全性,大胆的说,can i touch it?妈妈只是试探性的说,不仅可以摸,还可以骑呢,你要骑不要?(小气鬼妈再悔一次)她怕还是怕的,可是诱惑实在是大,小声说,ok!爸爸妈妈把她送上马背以后,就做好了去抱一个哭胖子的准备。没想到,人家骑了一圈又一圈骑了一圈又一圈。两块钱两块钱的就都跟偶们白白了...

居然连马都敢骑了

最亏的是,人家骑过了,就忘得干干净净得。第二天去幼儿园,念叨了大象和长颈鹿一天,骑马得事情完全没有提。

3 comments:

Aimee Yang said...

haha 马和merry go around差不多亚

Starsea said...

praise Amy 1 down

helen liu said...

hehe,我想知道,到底amy骑了多少圈?6圈还是7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