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最近

Amy会说s了,以前说三都是单,周末突然开始猛吹气,说三~SUN!从一点儿风都不透变成一点儿风都不挡。

不光会说没有,还会说,还有。给她一瓶奶,拿起来就猛晃悠,比较满,听不见声音,就抱怨,没有!MORE!然后不等我理她呢,自己就嘀咕,还有,还有,咕嘟咕嘟喝一气。

爱上了TELETUBBIES。明明狠creepy的baby 太阳,她看到尖声大笑。一点都不可怕的吸尘器,看到了就要疯狂号哭。跟她说看到了就捂上眼睛就不怕了,不行,捂上了还要从手指缝里偷瞧,一边瞧一边哭。
每个teletubbies都有名字,不叫,叫颜色,要求四个tubbies同时在场。红的在跳舞就找绿的,绿的在唱歌就找黄的,如此反复,五十分钟的节目,一直在找人。

放她自己的录像给她看,爸爸客串两分钟,退场,扒着屏幕边儿找爸爸,想把框子扒掉了叫爸爸出来。

自己要求搭配服装。严言阿姨给买的很好看的蓝裙子,非要配上怯粉的袜子一双。

主意变得比什么都快。问她,吃cracker吗?NO~吃包包吗?NO~吃鸡蛋吗?NO~NO~沉思片刻,改了态度,鸡蛋鸡蛋鸡蛋!妈妈赶紧给煮,煮好了给大小姐奉上,一甩脸子,NO!NO!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