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Make-up savvy kiddos

大周末的起床刷了一下牙,吆喝着小盆友们出门去滑梯。
遭到一号小盆友非常无情的质问
马迷你为什么没有wear make up?! 马迷你look ugly this way.
搞得马迷我呆立在当场,不知道是应该因为自己先天不足而难过还是因为自己后天努力而自豪。
一号刚刚质问完毕,那边二号非常神奇的从自己的玩具堆里面摸出一把睫毛夹来,唱二人转的也没有配合得这么天衣无缝的吧。
马迷makeup 马迷makeup!
只好在两个小盆友的胁迫以及监视下开始画皮。
一边画旁边还有人不停的offer technical support.
马迷我能sharpen your pencil么
PINK! PURPLE! 马迷 SPARKLE!!!!!!
全都搞好了一号很满意,See?!  You look MUCH better!不止是酱紫的泛泛而谈喔,人家是非常specific的,Now your eyes don't look so tired any more and your face does not have all the dots!
二号则被一些技术问题深深的迷惑住了,又摸到那把睫毛夹,上下左右研究半天,很concerned, 问道,马迷,when you cut your eye fingernail, does that hurt a lot?!完后还给我解释呐,see? hands have fingernail, feet have fingernail, eyes have fingernail too! when you cut my hand fingernail, sometime it hurts, when you cut your eyes fingernail, does it hurt too?

          

3 comments:

Tian Zheng said...

多好的推"娃"啊!

Shopatriot said...

DD 實在太可愛了
小孩眼中的世界真的好有趣喔

我為妳的自推 & 被推都感到很自豪!

6 said...

可不是嘛
亲耐的二老婆
我的今天完全就是你要负70%的责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