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女人的要求

小盆友的学校作息时间非常不人道
早上七点四十五必须要在教室里面坐好
这难道不是我们这种生长在红旗下不知道什么叫做人权的孩子才需要遵守的“早睡早起”的真理么
为毛他们美帝也要这样限制人民大众睡觉的自由?!
我愤怒我呐喊。
(如果没有坐好,需要去走廊罚站, 我第一次听说更是大为震惊。世界这是要大同是不是?!)

话说我们家这一位,跟睡觉有仇有了很~~~~~多年,从来都是有点儿风吹草动,立刻闭着眼睛弹将起来,“我不悃了我醒了我不要睡了!”
可是显然她跟马迷的仇儿更大。
多少年如一日,不到七点她就闹得鸡飞狗跳墙,可是赶到这学校一要求要早起了,大小姐立刻给你长出赖床的习惯来,每天早上叫她起床就可以叫得人七窍生烟,十之有九逃难一般的早晨以母女对吼做结。
(当然了,一到周末,人家还是可以大半夜的就精神矍铄的坐起来,马迷我可以开灯么?!开你个大头鬼啊!)

今天早上我大概是起床起猛了,伤到了什么气血经脉,去叫小盆友起床的时候,拨开她乱糟糟的头发,听着她均匀的呼吸,晨光中仿佛可以看到小盆友脸上一层细细的绒毛反射着柔和的金光,一时间有些恍惚,好像还是那个嘟嘟脸拉着马迷的手讲话连你我都分不清楚的小胖子。
突然很心疼
一反常态的过去摸了摸她已经没有肉了的小脸儿
爬上床去
陪她一起躺着
小小声的叫她起床

问题是
马迷我是中了邪走了火入了魔
大小姐她可还是非常的正常
一巴掌扇过来
NO!!!!!!!!!!!! I DON'T WANNA GET UP!!!!!!!!!!

怎奈何马迷我这一口邪气上来还压不下去了
居然还是有心情跟大小姐玩儿了三个游戏讲了两个笑话
甚至!按照半昏迷的大小姐的命令挑好了衣服
给~~~~~她从头到脚穿好
笑嘻嘻的告诉她,快点下楼去吃东西喔,马迷要去搞张二赖了。

那边的小少爷一点儿也不比大小姐省心
念了三本书许了十块糖
方才穿戴完毕

转过头去看
靠~~~~~大小姐穿戴整齐的躺在床上又!!!!!!睡着了
啊老娘我就算是磕了药也不能HIGH到这个份儿上吧,顿时回复了怒吼的常态
一巴掌打在她的屁股上,赶紧起来赶紧起来,不起来要迟到了!!!!!
小盆友慢吞吞的爬起来,恶狠狠的跺脚泄愤,低着头,耷拉着脸,气哼哼的跟着我往楼下走。

老娘我百年不遇的心情大好一次
自然要take一些credit
希望this one goes into the book
你看,马迷对你那~~~~~么好,你自己不起床,上学要迟到了,你还跟马迷发脾气,你这样做对么?
小盆友想了想,代表全宇宙的女性发表感言如下
I know what you said is right. I know I am wrong. I know I shouldn't have attitude.
But I just don't like the way you talk to me the last time! Like you were mad at me or something!


SERIOUSLY GUYS,
It's NEVER about what you say, it's ALWAYS about how you say it.
Also, it's NEVER about the one million things that you did right. It's ALWAYS about that one thing that you did wrong.

6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現場立刻機會教育 Ethan --
Remember, NEVER E-V-E-R raise your voice with a girl, UNDERSTAND??????? (RAISING MY VOICE)

Tian Zheng said...

MPA (master in parenting americnas) 案例学习撩~~~~~

Starsea said...

嗯,为啥点点没事也代表全世界女性发表同样的感言呢。。。

Unknown said...

欣慰阿欣慰啊欣慰啊,
天下不讲理的小姑娘真的不止丫丫一个!
不过,我们家那个是遗传我的,
你们家的咧?:D

littlelittlefish said...

发誓不是因为现在荷尔蒙到处乱篡才被这段感动到不行。

====

晨光中仿佛可以看到小盆友脸上一层细细的绒毛反射着柔和的金光,一时间有些恍惚,好像还是那个嘟嘟脸拉着马迷的手讲话连你我都分不清楚的小胖子

====

时间,到底把我们那个讲话连你我都分不清楚的小胖子藏到哪里去了?5555....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哈哈哈哈 这样的事确实要记录在案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