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中英文

妈妈,我的玩具在上楼么?
胖子,那个是楼上,不是上楼!
but but but UPSTAIRS is 上楼啊!

妈妈,我要在爸爸的房间睡觉。因为爸爸说,我的房间特别热,在星期六上面。
(my room is really hot ON saturday)

妈妈,那两个人也会说中文。他们也聪明么?
嗯,他们聪明。
为什么你和爸爸还有我还有妞妞还有叔叔阿姨还有这两个人会说中文?
因为咱们是中国人啊,所以会说中文。
哦。。。那。。。我还是英国人,我会说英文!

3 comments:

chashaobao said...

沙发!!
AMY的中英文都相当的棒啊!

Starsea said...

嗯,中英文都太好了

lanfear said...

感觉amy奔着语言学家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