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被儿子弄抓狂了

儿子这个家伙,不是什么好人。

两个来月的时候,我晃悠他睡觉,晃悠得快半身不遂了,就起了要sleep training他的歹心。没train几次呢,其人发现大事不妙,自己给自己折腾出了个严重涨气的毛病。一撂倒了,就撕心裂肺的惨哭,立起来抱一抱,真能给你打出一万个嗝儿来,哭倒是不哭了,连吐带叫唤,哀怨的不行,那意思,你欺负我是吧,你欺负我,我跟你没完。你敢再把我放倒?你敢再放下,我就敢再涨气。这么着,一涨,人家就给涨到了三个多月。每睡半个小时,就拍半个小时的嗝儿。搞得我的今天,比月子里面还凄苦。

这个是我不好,自作自受,我不train你了还不行么,你是大爷,你牛掰,还不行么?

没有料到的是,我态度好,他倒给鼻子上脸了,把睡觉一役的作战方针,广泛的推广到了别的方面。总结下来,就是,妈妈这个软柿子,我捏死她。

最要命的表现,是吃瓶子。刚生下来的时候,这个人天才的不行,给什么吃什么,给个手指头,他都给你吃蜕皮了算。现在不是三个月了么,长脾气了他。开始挑了。妈妈抱在怀里吃热乎的,多舒服,多可口儿啊,你想要我吃binky?你想要我吃瓶子?做梦吧你。瓶子换了六个了,一个他也不吃。读书上网找人打听,窍门学了一百个,完全不管用。
昨天,妈妈要上班了,把他放在miss pam家里。整整五个半小时,人家就是不吃,还一副嬉皮笑脸视死如归的样子。妈妈去接的时候,正在跟miss pam嘻嘻哈哈。妈妈便跟miss pam说,不吃就不吃吧,好像他也没生气哈?这句话一出口,就坏了大事了。本来挺高兴的儿子,锋利的眼神一刀一刀的戳向妈妈站的方向,鼻子一皱,眉毛倒竖,嚎啕大哭起来。整整哭了十五分钟,给他吃他都不吃了。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了,也抽抽噎噎的瞪着妈妈,好像瞪着阶级敌人一样。你上班?你抛弃我?你还敢不敢了?
SIGH。

6 comments:

Starsea said...

嗯,好好折腾折腾你娘,替老实的姐姐报仇!!!

Nornor和Yunyun said...

写得真好!
pat, pat你,
Cft肉肉

宝贝乖 said...

可怜地, 瓶子呢, 饿两天就开始吃了... 乖当时就饿了两天...

谁怕谁啊, 对不对?

One day at a time said...

还正想问你他昨天绝食没有呢,呵呵

lanfear said...

在江湖上混,总是要还的。

Unknown said...

原来有比foofoo还坏的,老怀大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