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什么都知道的胖子

胖子垂头丧气:NIGHTY NIGHT 爸爸
爸爸:你好好睡,要听妈妈的话啊,你要是不听话,把妈妈惹生气了,爸爸可管不了你了。
胖子一本正经:管不了你了的英文是I DON'T CARE. I DON'T CARE is not a good thing to say, daddy.
爸爸:%……&×())×&……%¥
胖子得意洋洋:我什么都知道,爸爸。

胖子:爸爸去哪儿了?
妈妈:爸爸上班去了。
胖子:呃,爸爸去帮别人fix computer去了,对么?
妈妈:对。
胖子:但是但是有时候爸爸还去医院到处碰脏的东西。爸爸yucky。
妈妈暗笑,洁癖爸爸自讨苦吃吧:爸爸在医院帮助人家修computer,碰脏的东西不是故意的。
胖子不耐烦道:我知道,我说了啊,我什么都知道,妈妈。

some time boys can have long hair, girls can have short hair.
some time big people can have short hair, like daddy, and small people can have long hair, like me.
我是小人,但是我有大头发。妈妈你也有大头发。
爸爸是大人,但是爸爸有小头发。
因为,爸爸是男的。
但是我不是男的。
我是,我是,我是。。。我是。。。可爱的。
你看我什么都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