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04

臭美

臭美的英语怎么说?那么就再来中文的好了。

女生嘛,就是要臭美的(男生当然也臭美,懒之余,还要拿着,所以不显著)。连我酱紫衣着百年不变制的都臭美,懒这个特质打赢了而已。我以前只是不知道这个臭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从我们AMY的情况来看,是从15个半月开始嘀。
她一般是禁止我动她的,头、脸更甚。从四个月开始洗脸梳头就是大战役。最近这个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脸,还是不许洗的,脏,不在乎。头发,却是一定要梳的了。
话说某个早晨,我们家新来的老保姆,我妈,陪她玩儿的专心的不得了,祖孙两个人叽叽咕咕。我,过时了的老妈子,连嘴都插不上,可是又贱招儿,回笼觉儿睡不着,百无聊赖起来,就趁敌不备,打了个漂亮的歼灭战,一举梳了8个小辫子。到了幼儿园,遭到所有的阿姨和不认识的小朋友妈妈的大力表扬。小人儿即使是在百忙的搬家具,偷听到人家说她,也会抿着嘴嘻嘻的笑,完全忘乎所以。从此,不梳辫子,不能出门。看到皮筋,就一个一个的往自己头上送。拉着妈妈的手啊啊啊叫个不停。静悄悄的坐在地上随便妈妈怎么摆弄都可以,摆弄完了,不等别人表扬呢,就要嘻嘻笑笑。15个半月就臭美至此,足见,臭美之心,人皆有之,小小人儿也不例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