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12

大华府三日游 之 第二日

按照俩农民家长的计划,
本来第二天打算带着小同志们继续去各种不要钱的博物馆占便宜没够的。
但是我瞅着第一天在航空航天博物馆里拿回来的收据发了一会儿呆,
买啥都得一式两份儿,完后还得找地儿拍钱停车。
为了占他们美帝点儿便宜,我再倒找给他们几十块,不值啊。。。。。。

更何况,花钱不要紧,走哪儿这两位都对NAKED啊BUTT啊大惊小怪,再捎带全体继承了我的粗门大嗓儿,这要是去个艺术博物馆伍儿的,看见张画儿经过个雕塑就给我高声点评生殖器三分钟,这个人,谁丢得起啊~

所以,第二天,我们去了我们家人最~常去的地方
动物园。

话说家里有孩子的,去个动物园不奇怪。
但是,
常年持有需要驱车一个小时才可以赶到的动物园的年票
以及
还没有搬家,就提前四个月拥有了那个城市动物园的年票
这种事情
却大概只有我们家这种奇葩家庭干的出来了。

所以虽然这个动物园并不是熟门熟路
但是这俩人都很懂行很放松很宾至如归一整天连礼品店都没有吵着要去。

看看地图



















摸摸教具


便集体心情大好
可以随时随地给马迷摆摆POSE



尤其是小的这只,简直是被马迷训练成了一个职业摆POSE选手



我有时候怀疑他是不是以为到动物园就是看这些假的摆设的。。。看到真的动物都没有什么反应,但凡有个雕塑泥像什么的就给你欣赏半天

(题外话:此人手里举着的是HOT DOG的面包。他吃HOT DOG不吃肠子,只吃面包,而且这个农民品味,你真的去个法国饭馆儿了,人家端上来现烤的外焦里嫩香甜适度的高级面包,他吃一口就吐出来说WEIRD,但是这种路边摊露天摆放了很多天从色泽到口感都非常可疑的陈年烂面包,却是给他几个他可以吃几个。所以一看见卖HOG DOG的我就得去给他央求人家便宜点儿给我们几个面包。。。。。。这天卖HOT DOG的是一爱心泛滥的中年妇女,看他一张肉脸眼巴巴的瞅着,愣是给了我们俩,没收我们钱,所以他拿着非常得意的屡次要求我给他照相)

一整天只有看见这种真的动物大喜过望
一定要我照相
还是因为Mommy don't you have a friend named Angelfish and she thinks I am super cute?!














大只的貌似比小的还是要清楚一些状况
跟泥捏的玩艺儿照多了会脚着比较丢人



















也明白什么叫做EXTINCT什么叫做珍稀动物
在大熊猫面前流连忘返了很久


















彼时小的那一位在跟熊猫馆里的一个教具较劲。那个教具是给小盆友们讲解为毛大熊猫这么少,这么难繁殖,用一个显微镜给大家看大熊猫精子切片。我们家这位刚刚识字了的小同志就用全馆人民都听得到的音量反反复复的盘问我究竟什么叫做SEMEN。。。。。。


如此这般我看人丢的也差不多了
就带他们去吃色素



















吃了色素心情大好,可以帮马迷照相


















酱紫忙了半天天色仍然尚早,小同志就想起来头天划船没有划爽的往事了
吵着问我说有没有不热不用出力不用穿救生衣同时船上还有厕所可以上的船。
此人的原话是
Mommy can you BUY me one of those BIGGER FANCY MOTOR BOAT?
一号小盆友懂点儿事儿,也有限
She can't buy a boat for you! But she can rent one, right mommy?????

好在农民孩子并不知道私家邮轮和一般船只的本质性差别
只要在水上漂就是很FANCY的事情
非常满意





下船以后还在美丽宁静的河港老城耍了一阵







最后去这样一个又上海又北京的所在吃了一顿非常荒谬的“中餐”。



俩美国农民拍着被色素味精塞满的肚皮交口称赞,
说this is the BEST DAY ever and this is the BEST Chinese food ever!

有农民娃如此,农妇何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