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大华府三日游 之 第三日

到了第三日大家就可以看出我这个标题的良苦用心了
(有没有必要这么深思熟虑啊。。。。。。)
为什么说大~~~~~华府捏
就是一般人来DC,没有我们玩儿这么大的
那天我们玩儿回来跟人说,我们今天去BEACH了
所有的人的反应都是一样的,咦???这儿有BEACH?
没有,但是开出去一个小时,就有了。

为什么玩儿个DC玩儿的这么面面俱到乱七八糟的捏
因为我们家这俩农民孩子很少出门
上一次,是去年夏天,跟妞妞家一起去CORPUS CHRISTI
从那以后,便觉得只要是渡假,就必须去了BEACH才算。
所以我们跟亲耐的NEMO阿姨打听好了去处,向BEACH进发。
俩农民孩子坐在车上紧紧的攥着NEMO阿姨给我们制备好的小铲子小桶,长出一口气
NOW THIS IS WHAT WE CALL A VACATION!
靠!老娘前两天,整个儿就是一个白忙。

之前NEMO阿姨跟我们介绍这个去处的时候,颇有些拿不出手的担忧。
跟我说,这个BEACH很一般喔,沙子也不细也不白,水也不清也不蓝。
我当即就跟她说,没事,是BEACH不是吧,是的话这俩农民就不挑。
其实我猜搞个沙坑旁边再配一水盆这俩估计也能对付多半天儿。

果然让我猜着了
见到水俩人就开始喜笑颜开






























是沙子可以挖俩人就毫无怨言


啊对啊这张的看点是屁股
这张也是




















甚至连吃午饭,这俩人都坚持一定要坐在水里吃才更香



















平时在家每隔半分钟就有人告状有人嚎哭
这天我们整整在BEACH上呆了六个钟头儿
各种的亲密无间姐友弟恭
玩儿到后来我自己都颇觉得前两天是自己吃饱了撑的
早儿早儿的到这儿来躺三天,比什么不强~~~~
















因为在BEACH上神清气爽的躺了半天
回家的路上
老妈子就颇有些精神失常
向小同志们主动OFFER说你们这么乖要不然咱们LABOR DAY的时候再出来ROAD TRIP吧
我们去大瀑布好不好?!
两个人欢呼雀跃异口同声的大叫YES YES YES!
冷静下来
大只才想起来问,什么是大瀑布?
小只很果断的答,IT'S ANOTHER BEACH, SI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