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湾区游记 之 我们家娃娃不够胖最好你们的都瘦下来!

网络是很可恶的东西
没有它以前
我自己狭隘的井底之蛙日子过的挺好的
觉得自己是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一等一的
好学生 *** 好孩子 *** 好女朋友

有了它以后方才明白
林子原来这么大
美丽的鸟儿们竟然如此之多
想在哪方面做到一等一,那都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我以前觉得自己体育很好,图中几个美女 有跆拳道黑带 有滑雪高人 还有马拉松选手。
我曾经以为自己厨艺过人,那天我们party 旁的不论 就说有仙女端来的果盘  都好像艺术作品。
我过去坚信自己别的不会但是喂养个别胖子那应该不在话下,看看这个小胖子我的干儿子,九个月大的人啊,马上就要三十磅了!

这些还是我会的
我不会的
比如说自己开公司
或者照顾家人的同时还可以连续很多年做先进工作者并且非常enjoy
再加上 举手投足 优雅迷人 言行举止 大家风范
等等等等
这么说吧, 这张照片里面 随便扒拉扒拉 除了我以外哪一个都 够格做 十大杰出女青年。

如果不是我这个人实在是已经beyond anyone's save了
那么去过湾区
就可以全盘否定自己失败的人生,认认真真的得一场忧郁症算完。

我之所以还能理直气壮的在这里苟延残喘
那是因为
拿着放大镜爬到仙女脸上去找毛孔,我还就不信她们的皮肤不换气了!

==================仙女们和她们的毛孔们的分界线===========================

1. 我自己带孩子很写意,那最好你们也都不要工笔




跟着去给我干儿子换尿布
换完了发现
那么精致美腻雪白粉嫩的马迷居然把wipe盒子搞脏了而且自己都没有发现!

驴粪蛋表面光的小人我正在觉得他乡遇故知老怀大慰之际
他马迷非常贴心的拿起一块尿布
认真的跟我探讨
哎我问你啊你说哪面儿是正的来着?

啊原来这么细致的洋娃娃一般的人儿
做事情也是丢三落四无法左右兼顾而且大脑颇有些缺氧啊~






2.我们家娃娃不够胖,那最好你们的都瘦下来!


好帅的一个排骨男
只要上桌吃饭就要美艳马迷耐心把拔两个人一起
三番五次的威胁+利诱+警告
神仙眷侣一起发脾气
很多顿饭吃下来
也还是一口蔬菜类都没有碰

看得家里有绝食儿女的我是
意气风发
荡气回肠

啊原来那么美那么帅那么能干的两个人
管起孩子来
也是出尔反尔没有原则吹胡子瞪眼睛左右不过是厉声数数一二三
完后也还是完全没有效果呀~~~~~~~  (偷笑很久)


3.我们家娃娃上不了台面儿,那最好你们的也不要太大方
 这样一个贵族小美人儿
在后院儿跟小盆友打架
说崩溃就崩溃
坐在地上唧唧歪歪
或者跟妹妹抢零食
抓马无比的跺脚转身
扑倒在地 悲痛欲绝的开始撒泼

而这样一个温婉美腻的马迷
也不过就是毫无原则的在马上就要上床之际再给每个人多加一口完全没有营养可言的饼干来讨个耳根清静
或者面对小盆友的十万个为什么
偶尔也会假装没有听到

啊原来天上的母女
也都是我们地面的寻常招式啊 ~~~~~~~~

10 comments:

shufang said...

很好奇,谁是跆拳道黑带啊?
好可惜无缘见到美女教授。

Nornor和Yunyun said...

hahaha
因为前提很强大:绝对美女;
所以有了这些小细节,更加可爱了!!!

试想这些小细节发生在我们丑女身上。。。。

Unknown said...

是吗是吗,那么温柔的天使妈咪有这么剽悍的女儿吗?太太可爱了。

hbtw, 我是从天使博客跟过来的打酱油的。^_^---mypanda99 from flickr

One day at a time said...

美女们的毛孔确实比凡人小啊~~~~~~~~~~

KK said...

嗯我也在想谁是跆拳道黑带一定不是丫丫妈:)莫非是开心果?

6 said...

是看起来最瘦弱温婉的那一个。;D

Fann said...

不 过 瘾
more, more, more

how long did you stay there?
admire

Unknown said...

拍拍自己,幸亏生了个无以伦比的胖子,不然我何德何能和仙女们混在一起!

Shopatriot said...

啊!
排骨精的媽媽也要發奮圖強寫一篇跟網友會面記!

littlelittlefish said...

看你们写的比我自己写的要好玩太多太多了!
心理阴暗的说,看到活泼大方的Amy也会跟妈妈说“NO!!!"然后扬长而去,顿时对我们家的态度鱼的态度多了很多宽容。
原来当妈的在家都是受气包呀。mu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