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对内对外完全一致的两个len

最近去开了两个小盆友的两个家长会。

一号的问题: 话多,话太多!话多到老师都受不了!
老师感慨,她身上要是有个开关就好了!
报告老师:这个开关我找了很多年了。。。

二号的问题:人赖,人太赖~人赖到小盆友都受不了~
老师感慨,他还真就是完全不SHARE,说哭就哭,说停就停啊
报告老师:酱紫难道不是灰常可耐乜?!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么样?老师有没有晕过去?
还是讪讪地说:那是,那是,超可爱的?
嘻嘻

哦,亲爱的,你上头那个照片咋做的?自己拼的?拼成啥size?hugs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报告老师:酱紫难道不是灰常可耐乜?!

太可爱了!!

Shopatriot said...

還好我不是 DD 的老師
否則一定把他偷回家! :D

Ethan 的話也愈來愈多了
而且更糟的是在學校特別喜歡撩貓逗狗
不讓同學清靜
上禮拜老師都打電話到我們家了....

6 said...

我的原话是酱紫的
well, D is my second one
so i am gonna try to make him my little pet as long as possible...
that's why i really didn't pay too much attention about him being not sharing...

老师是比较speechless的当下。

亲耐的,照片是我自己做的,
我这个len比较笨,有的就是时间
所以我当时就是用paint,一点一点stretch图片然后copy paste出来的
至于大小,就是依稀好像大概齐那么大
然后贴上去,然后发现大了小了再依稀好像大概齐调了调。。。
目前看起来是个灰常有零儿有整儿的size:
1156x231

SIGH,我也很想把O挤抢回家啊~~~~~

二老婆~~~~~~~~~~~
我们家这个也一样的招猫递狗
电话倒是没有接到过
但是学校有活动
看见别人家长
都是,哦~~~这个就是AMY啊。。。SHE IS A FUNNY GIRL。。。
这都是什么样的女生的什么样的人生啊!!!!!!!!!!

6 said...

二老婆你的生日要到了
我这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shopping的人
有心给你的机车包包基金干脆投点儿资算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嫌弃len家没有情调嘞~

顺便把O挤的生日礼物
ETHAN和O挤的圣诞礼物也一并都折现到基金里面。。。
你看我酱紫是不是就太GUY了。。。。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哈哈哈 老婆,你的回答也很彪悍~~

Shopatriot said...

老婆
妳的生日我都沒有聞問
我的生日怎麼可以動用應該留給 D 美麗給蜜蜜的聘金?! :)
這太不像話了!
小孩的 Christmas 禮物我們都買好了
O 擠是一個木頭做的推土機 (Marshall's $12.99)
Ethan 是 DS 的 cooking mama game (Target $15)
For Christmas
我們謹守一人一份禮物的原則
否則胃口養大了將來不好收場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