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搬家了

早先她爸在刷墙的时候就带她去过,告诉她,那是big house。三两次的自己就认了路,还有一个弯儿没有拐的时候,自己就叫,big house!big house!走的时候还会亲切的和big house byebeye。

终于搬进来了,第一天,拉着车库的门,要走,说,my amy beetle!回家家回家家。反复劝说big house就是家家了,仍然将信将疑,自己嘀咕,big house,not家家。

第二天,送她去幼儿园,路途大规模缩短,从原来的20多分钟,到现在的3分钟,我连脸都不用洗,拎着她就出门。可是人家狠不高兴,该看见的建筑工地啊什么的都没看到。到了地点,拒绝下车,带着哭腔大叫,no~no bus, no bulldozer~

晚上回来倒是不要求走了,知道自己住blue room,狠得意。

No comments: